close

2011@ June 08.

夏夜晚風,在這裡格外的感到涼爽舒服,聽著一波接一波的海浪聲,

煩躁的心也漸漸跟著平靜下來,有種安穩的感覺,

 

「香料廚房」

在淡水也算是相當有名的餐廳喔!後來有去吃,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吧

這有間「天使熱愛的生活」

我覺得也還不錯喔,雖然小小空間,但是景色超美的。推薦喔

那裏有我喜愛的咖啡廳Ancre café 」。到時我會好好的分享給大家^_^

 

「淡水長堤」

這間也是營業了有好幾年吧!之前也用餐過,餐點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我覺得

價位有點小偏貴,但其實這裡主要都是景觀餐廳,所以美麗的景色是最重要的(笑)

「桂橡花園」

 

也是很特別的外觀設計,讓我聯想到西班牙(笑)

「榕堤水灣餐廳」

算是這裡還蠻有名的餐廳之一喔!位於「老榕堤」旁。

營業很久了,我記得很久以前就有印象了。

主要是以歐式露天風格與日式建築為結合,但又有峇里島度假風情在(笑)

下午來這跟晚上來,感覺真的截然不同呢!而且都會有安排駐唱歌手的表演喔!

這裡是日式建築,另一邊是歐式露天風格的建築。

老實說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分別兩家呢(笑)

  

下午很多人都會坐在這,吹風、聊天、看金黃色的夕陽(笑)會不會太悠閒了阿

「老榕堤」

「starbucks 河岸門市」

夜晚也很美喔!之前有介紹過了。

  

「淡水禮拜堂」

是淡水最大的基督教長老教會,也是台灣北部最早成立的

教會。這座禮拜會是由偕叡理牧師DrGeorgeLeslieMackay

(稱馬偕博士)所設計,以仿歌德式的紅磚建築為主,四面

窗戶有美麗的彩色玻璃窗,左側還有鍾塔。

因為是晚上拍的,所以沒有拍得很詳細,之後還有白天去拍的

照片,過幾天再放上來^_^

推薦度:★★★★

 

※延續閱讀 ✤Starbucks/スターバックス▐ 我在河岸starbucks (2009-2010)

⊙相關連結 「淡水古蹟博物館」http://www.tshs.tpc.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