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8.JPG    

「翰林茶館」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微風台北車站2F)

 (02)2314-7678

 10:00-22:00

「翰林茶館」果真來頭不小呢,說真的…我是因為

 出現在統一阪急之後,我才知道有這家店,也才知道

 原來「珍珠奶茶原創」就是這家啊!每次經過都看到

 很多人在排隊,不輸給天仁茗茶喔!雖然我也很愛天仁

 茗茶最近逛街逛到風台北車站二樓時,才知道原來這

 裡也有「翰林茶館」而且還提供餐點服務呢!

 外面的玻璃櫃裡擺著很多食物模型的展示,看起來都超

 好吃的啦!心想:「找天一定要來吃看看!」(笑)

「甜甜的小點心」  

2011@ July 25.

明明就平日,居然還這麼多人,不過還好我們有位子^_^

一開始會先送來招待的甜甜小點心(我亂取的,笑)

不要小看它的外觀這麼普通,吃起來脆脆香香的,甜甜的味道,好好吃喔!

這種小點心最適合配茶了(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

「左宗棠雞」套餐  

「左宗棠雞」套餐 $250

附餐 味噌湯 

附餐「味噌湯」

  

白飯

配菜 

配菜「泡菜」

應該算是台式泡菜,比較偏酸一點喔!

  

配菜「辣毛豆」

「左宗棠雞」  

主餐,味道還不錯,比較偏重口味一點,很下飯喔!還不錯吃呢。推薦  

「川味椒麻雞」套餐  

「川味椒麻雞」套餐 $280

  

味道方面,我覺得還好普通,可能是沒有很辣吧!

主角登場囉:

「原創黑珍珠奶茶」  

套餐皆附紅茶、綠茶。

若想改其他飲料的話,自己選的飲料補半價喔!

因此我們點了「原創黑珍珠奶茶」「原創白珍珠奶茶」

之前都是喝「原創黑珍珠奶茶」65元

還是依然的好喝,珍珠QQ的好好吃喔

「原創白珍珠鮮奶茶」  

「原創白珍珠奶茶」 $70(半價)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創黑珍珠奶茶」

可能是口感及味道上比較習慣了吧(笑)不過還蠻特別的呢。

  

雖然說「珍珠奶茶」一杯的熱量相當於白飯的熱量。

 但偶爾喝喝,犒賞自己也不錯啊(笑)

 「珍珠奶茶」真的很推薦喔珍珠QQ的很好吃,還有濃濃的茶香味。

 喜愛「珍珠奶茶」的朋友們,請一定要來「珍珠奶茶的創始店」品嘗看看喔!

 微風台北車站二樓,我覺得設計的很好,而且有許多美食可以做選擇,以及

 甜點、飲料更是多樣化,現在一樓有些部分再做整修,真是期待全新的樣子呢!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翰林茶館 珍珠奶茶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