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day 蘑菇」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週日至週四 12:00 - 21:00
 週五與週六 12:00 - 22:00

 (02)2552-5552#11

Booday map  

(取自於「Booday 蘑菇」 )

每次收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月刊,總是都會介紹「Booday 蘑菇」

所以一直很想來,但總是找不到…。

仔細看了一下地圖,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擦身而過(笑)

因為店的外觀及招牌設計的很極簡,「Booday 蘑菇」的招牌也

是小小的,很低調且簡約的設計,讓我總是不小心就晃過去了(笑)

Booday's Facebook

  Booday's Blog

2010@ July 08.

盛夏午後,我來到了「Booday 蘑菇」

還記得第一次來訪時,剛好客滿都沒有位子,所以很失望的離去…

很幸運的這次去,能夠挑到自己喜歡的靠窗位子,加上人不是很多,

所以更是開心(笑)可以安安靜靜的用餐囉!

這是「Booday 蘑菇」的名片,雖然只使用了藍與白簡單原色來設計

但是令我格外的喜歡加上中間有個豬鼻子的設計(笑)增添了小小逗趣感。

用餐地方式在二樓,手作生活雜貨則在一樓。

左‧一進入二樓的門口旁邊,就有擺著許多非主流音樂類型的專輯,全都是我喜愛的

  還提供了試聽的貼心服務

右‧走上二樓時,旁邊的牆壁貼著幾張簡單的相片,但卻讓人感到格外的特別,好愛

 

用餐地方的牆壁也是貼了許多照片,只使用了簡單的紙膠來擺設、裝飾這微黃的

牆壁,好喜歡喔

  

主要是以客廳為概念來設計。

其實用餐位子不多,所以要碰碰運氣囉(笑)不過應該可以訂位啦,我也不太確定。

CD旁邊擺放著許多與設計、雜貨相關的書籍,還有我愛的日文雜誌及書籍,

當然還有「MOGU手帖」(笑)

  

靠窗的位子旁擺的植物盆栽。

 

   

桌椅都採用原木材質,簡單 清新 最原本。

 

我最喜愛的是這面黑板小菜單(笑) 寫得非常詳細呢!主要是以餐點為主,

像是鹹食、可麗餅、甜點及季節限定餐點等,而且也會不定時的更換菜單喔!

飲料及咖啡部分大多是在紙本menu喔!

來分享一下我吃的美味餐點吧:

我不太記得飲料名稱,好像是炭培奶茶之類的。

  

茶的味道很香,很特別,很好喝呢。推薦喔

 [馬鈴薯雞肉派] 好好吃 

「馬鈴薯雞肉派」

果真,是我的最愛裡面的食材都是我喜歡的,還有和風醋沙拉,相當清爽好吃喔!

    

分量算是剛剛好,真是大滿足大推薦

 

店外的小小擺設,是不是很可愛(笑)

來中山站這裡,真的不能不來「Booday 蘑菇」

 拜訪一下囉(笑)這間算是自創手作雜貨與簡單

 輕食的結合,吃飽了可以逛逛,是不是很棒呢!

 不只在自創商品上面的設計講究及保有獨特風格

 之外,在餐點方面也沒有馬虎喔!也是相當講究

 健康飲食,及特別的食材搭配,總是不定期設計

 出創新的料理,是多麼吸引人啊(笑)

 已經好久沒去了,是不是該再去品嘗一下呢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