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1-1號1F

 周二-周五 中午12:00PM-8:30PM 或晚點 (8:30為最後的點餐時間,進來的顧客可待至9:30PM)
 
周六-周日 早上9:30AM-9:00PM
 周一 下午1:00PM-6:00PM
 休假日 每月另行公布

 (02)2833-5820

「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s Blog

  

2011@ Aug 18.

相隔不到三個星期,我忍不住又來「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了(笑)

話說我還記錯了時間…以為是11點開始營業,當時經過店外時,還一度

以為今天店休!還好,在附近待了一會之後,約12點多時,終於開門了!

好感動喔(笑)因為沒有白來啊!加上日頭炎炎快融化了啦>_<

蛋糕櫃裡擺滿了我喜歡的蛋糕,每種口味都好想吃喔

這次我還是沒有機會品嘗到司康…要克制食量才行(笑)

 

話說可別以為位子只有這些而已,樓下還有喔!只是比較適合多人數的聚餐使用,像是小包廂的感覺吧我想^_^

 

好舒服的藍色,就算在熱…看了也會逐漸散熱了(笑)

 

猜猜這是哪裡呢?

噹噹!這裡是廁所喔!是不是很棒呢(笑) 好清爽且舒服的綠色,好喜歡呢

 

我們今天又是第一位客人喔(笑,有點得意)之後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

我喜歡這裡的抱枕套的圖樣,放在棕色木頭椅上,好有感覺哦

 

牆壁上只要掛一兩幅畫,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就很棒了!

簡單的來看看menu吧:

 

   

「平日COPO套餐-$195」

包含了飲料、輕食、每日限量手工點心。

是不是很豐富呢!而且輕食類裡有三明治及鹹派可做選擇喔^_^

相當實惠的組合套餐呢。很推薦喔

  

還有「蛋糕與飲料」的搭配組合喔!

而且不限時段,全日供應。

來分享今日餐點吧:

「巴黎風味茶」

  

相當特別的冰茶飲呢,重點是裡面有我愛的香草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哦!相當推薦

  

「手工餅乾」

還是依然酥脆,好香好好吃呢

「黑糖抹茶拿鐵」

   

淡淡的黑糖香味與濃濃的抹茶作結合,相當的特別呢!

還不錯喝呢,喜愛抹茶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喔

「馬佐瑞拉番茄三明治」

這份三明治餐點是老闆推薦的喔

 

特別的起士與綿密的馬鈴薯泥,還搭配了清爽的番茄來平衡味覺,

營造出非常清爽且不膩的口感。想吃三明治的朋友們,很推薦這道喔

  

「每日限量手工甜點…日式烤布丁」

晶透光滑的布丁,看起來超可口的!焦糖的香味與滑順綿密的布丁一起進入口中

果真,相當好吃呢!推薦喔

  

「NY野莓起士蛋糕」

    

我最喜歡起士蛋糕了,加上最近愛上了野莓、藍莓、草莓等莓果口味,

所以第一直覺就是想吃這個(笑)濃濃起士味,加上微酸的藍莓,好好吃喔!超推薦

 

在這裡雖然只待了兩個小時吧(已經夠久了啦,笑)

 看著自己喜愛的雜誌,吃著美味的食物…

 這樣是不是太幸福了啊!我確實很容易滿足(笑)

    

忠誠公園的樹蔭下,好美喔!尤其是陽光灑下來時…但真的好熱。 

在這裡看到了這小男孩拉著小提琴的銅像,旁邊還有小女孩在跳芭蕾的模樣,相當有趣且有特色呢。

  

無意間還看見了我愛的松鼠(笑)太可愛了吧^__^

推薦度:★★★★★

※延伸閱讀 城市中小探險▐ 午後 雨聲街「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初訪(上)

       城市中小探險▐ 午後 雨聲街「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初訪(下)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PO Cafe 杯子咖啡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