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白巧克力蛋糕」

「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1-1號1F

 周二-周五 中午12:00PM-8:30PM 或晚點 (8:30為最後的點餐時間,進來的顧客可待至9:30PM)
 周六-周日 早上9:30AM-9:00PM
 周一 下午1:00PM-6:00PM
 休假日 每月另行公布

 (02)2833-5820

延續上篇的部分,大致都在介紹外觀及裝潢擺設的部分

,看了好滿足喔!因為都是我喜愛的雜貨

接著下篇要介紹些許的裝潢之外,重要的是美味的餐點囉

  

這是蛋糕台的部分,以及很可愛的小白板(笑)

剛完工的「野莓白巧克力」及「杏桃焦糖黑巧克​力」  

「下午茶系列」全日供應

A‧「法式藍莓起士塔」$195

B‧「野莓覆盆子白巧克力蛋糕」$220

即享有「任何飲料、手工餅乾。」

今天我就選擇了下午茶B套餐,很好的是可以任選飲料,

 不必再另外補差額等,這是還不錯的選擇喔

 

美味的蛋糕 

好多可口的蛋糕喔!看起來都超美味的啦(笑)真想都吃看看呢。  

 

蛋糕台上擺著「培根巧達司康」$70

我很少看到有鹹口味的司康呢,想想這還是頭一次呢。

如果我的胃還有位子的話,真想點來吃看看呢(笑)

這是另一種口味的司康,是葡萄還是蔓越莓?我忘記了呢。

我好喜歡旁邊的植物盆栽喔,很有法式鄉村雜貨的感覺

「手工餅乾」 

蛋糕台上也販售著「杯子手做原味義式脆餅」$190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笑)簡單的透明盒子貼上著水藍色LOGO貼紙,簡單的包裝

方式,我也很喜歡,不需要過多的設計點綴,這樣就好了。

上面排滿了一排不同花色、各式各樣的馬克杯,聽說每次來喝飲料都會使用到

不同的馬克杯喔(笑)給客人帶來更多的新鮮感

 

可以自由拿取的可愛名片。

 

再走進去一點的左手邊會看到這樣的擺設。

最上面是擺著不同口味的「杯子手做餅乾」來販售。

下面那兩排為雜誌及書籍,雜誌大多為雜貨及咖啡館的

日文雜誌(好愛及商業週刊等,書籍大多為小說

系列(忘了,沒有特別去記。)

「手工小餅乾」 

由左到右為「杯子手做香草餅乾、黑糖餅乾、伯爵茶餅」 各120元

 

由左到右為「杯子手做咖啡核桃餅乾、楓糖雪球、原味義式脆餅」

分別為$100、$100、$190。

我喜歡的雜誌=D  

老實說這次我今天才發現的雜誌(笑)完了!我好

一直待在這裡把全部看完哦!甚至還想到日文書

店來好好尋找購買一下,想必又會是荷包大失血啊!

很可愛的盒裝設計

其中一角,其實裡面是廁所呢!是不是很隱密啊

超可愛的,好喜歡 

但是我好愛這張圖片,太可愛了吧好想收藏收藏

牆壁貼著很有趣的明信片。

 

簡單的擺設,不會過於繁雜花俏,這樣就很好了

 

座位某一角,很可愛的顏色搭配!

裡面的座位

好喜歡啊!希望我的房間會是這樣子(笑!雙魚老毛病又犯了!又再幻想)

   

很有趣的插畫,好可愛喔

接著來看看menu部分吧:

「COPO de Café」的menu  新menu!  

左‧主要為「歐洲進口B&G德國農莊精緻茶及有機認證系列 「其他私房飲料」

右‧主要為「杯子私房創意手工輕食、三明治及司康」「假日提供」的特別餐點喔!

內用建議低消飲料一杯。

   假日09:30-13:00個人凡點輕食加60元可享有美式咖啡或指定茶類。

指定茶類部分

茶包系列 

四種不同口味的茶可做選擇喔!

「奶油伯爵茶」好香    

以及「奶油伯爵茶」 好香好好聞喔!下次我想點來喝看看=D

    

左‧主要為「Leo的私房手工招牌點心」右‧主要為「葉世煌老師自家新鮮烘培北義風味阿拉比卡豆」

杯子每日推出不同私房糕點套餐優惠喔!個人點指定私房糕點加100元可享有任何飲料及手工餅乾喔!(好划算的感覺!)

   熱美式咖啡、熱拿鐵及熱卡布奇諾續杯半價優惠喔!

   如果本身喜愛口味較重的咖啡,可以幫你免費作口味較重的調整喔!

好了!不多說了,緊接著來介紹可口的餐點吧:

「土耳其蘋果茶」 

「土耳其蘋果茶」H$150/C$135

「手工小餅乾」  

我選擇的是下午茶B套餐系列,附有可口的「手工餅乾」喔!

這是黑糖口味的,很香濃!而且非常酥脆,好吃!推薦喔   

 

淡淡的蘋果香,甜度適中,個人非常的喜愛,好好喝喔!超推薦的

「維也納水果茶」  

「維也納水果茶」H$150/C$135

  

剛開始以為像是其他餐廳一樣,使用水果的方式來呈現,沒想到卻是用茶包的方式!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我不喜歡太甜,這樣會太膩!

「手工餅乾」為香草口味。 (被我媽咪一口吃下去了!哈哈,好像還不錯吃呢)

 

「培根薯泥三明治」$70

  

原本對於三明治沒什麼感興趣的我,看到「培根薯泥」就立刻決定要點它了!

沒辦法!對於「薯泥」就是受不了啊!太好吃了啦!

  

好好吃!

麵包不像是一般市面上所使用的白吐司喔!(我也不大清楚到底是用什麼麵包,媽咪

說像是麥當勞的早餐豬肉滿福堡所使用的麵包,她超喜歡的)很推薦喔

  

「野莓覆盆子白巧克力蛋糕」$220

在來之前就有看到 「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的最新動態寫著:「終於趕工完了!

「法式藍莓起士塔」及「野莓覆盆子白巧克力蛋糕」!  看了更加心動不已啊!

  

粉紫色的覆盆子,扎實的口感,果真!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也好好吃!  

是不是看了都要流口水了啊!來這裡,請務必要品嘗這道美味的幸福蛋糕喔!超級推薦

  

旁邊掛著長型的黑板,上面幾乎都是在介紹輕食部分及甜點。

美好的午後能夠在這裡,實在太幸福了!

  寧靜的住宅區裡,沒有都市的吵雜聲,只有好聽舒服的音樂播放著,

  品嘗著老闆用心手作的輕食,翻閱著喜愛的日文雜誌,喝個清爽不膩

  的香純蘋果茶,接著再來一份手作甜點,細細品嘗老闆的努力用心,

    及蛋糕裡的味覺層次感,這實在是太完美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接近傍晚緩緩的在芝山岩附近散散步,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這樣的生活方式,實在太幸福不過了

  我已經默默的計畫好了,下次還要再去那裏玩耍了(笑)

推薦度:★★★★★

 

※延續閱讀 城市中小探險▐ 午後 雨聲街「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初訪(上)

      城市中小探險▐ 盛夏 午茶時光「COPO de Café 杯子咖啡」二訪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