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a Nitti's Kitchen 中西美食」

(因為網站還在維修中,所以先貼上Facebook囉)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周一至周六 09:00-23:00

 周日    09:00-22:00

 (02)2369-9752 (假日不接受訂位唷)

 

2010@ June 16.

每當提到師大夜市這裡,許多人都會推薦這家

美式餐廳,評價還不錯,但還難有位子,除非

定位吧!或者是平日中午或下午時段吧!

因此我特地挑了平日下午來這碰碰運氣,果真

 很幸運!看起來客人好像沒有很多,因此就毫

不猶豫的直接進去啦!期待我最喜愛的早午餐

但很可惜的是那天我沒有拍很多,所以照片非常

的少,下次再去好好拍個夠吧(笑)

 

店內的擺設很有鄉村風格的感覺,而且客人大部分

都是外國人喔!可見菜色一定是很道地(笑)

這是「中西美食」的可愛menu

主要以「西式餐點」為主,早餐則分為英式及美式

傳統早餐,還有蛋捲及鬆餅等多樣化的選擇喔!

最受歡迎的餐點為「西式早午餐班尼頓」

「英式鬆餅」酸辣開胃的墨西哥料理」喔!

而且特別的是所有料理皆為現點現做的方式。

「中西美食」已經有二十幾年的歷史了,意外發現

居然是在我出生那年有了這間餐廳呢(笑)

來介紹餐點囉:(但餐名我都忘光光了…)

 

  

 

「法式吐司滿足餐」$270

是不是分量無敵大的啊!兩人平分也不為過呢(笑)

法式吐司很特別,是採用全麥吐司那種的,而且料理方式也不太一樣。

香腸也很特別,與市面上的做法也不一樣,像是炸過,很酥脆好吃喔!

(很感動,從部落客那裏看到的寶貴資訊,及靠著微薄的記憶)(笑)

   

這個也很好吃喔,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喜愛早午餐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間「中西美食」餐廳喔!

  找時間我一定還要再去品嘗看看(笑)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