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左巴 Greek GO! 」 …台大藝文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6號

 周日至周四 11:00-22:00

 周五及周六  11:00-22:30

 (02)2363-3925

除了台大藝文店之外,還有師大總店永康店(今年2011年新開幕)

(官網寫的很詳細喔

Facebook(請點我)

   

2010@ June 16.

之前經過這家餐廳時,就一直很想進來看看,畢竟外觀有著濃厚的典型希臘風格,

加上那鮮艷的藍色窗框與白牆搭配在一起以及花草點綴,第一直覺就想到我喜愛的

「希臘」記得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很喜愛「希臘」這個美麗的國家,很奇妙…

我想是因為有著純白色建築,一棟一棟小小的排列在一起,一模一樣的外觀,

及鮮藍色的美麗愛琴海襯托著更顯得美麗且特別。

這是「希臘左巴」的外觀,上面掛著一排希臘藍與白的旗幟,及鮮藍的木質圍

欄,真的很具有特色,不注意也難啊!

先來介紹美麗的擺設吧:

  

  

主要是以「希臘原味」為主的風格設計,整間牆壁漆上淡淡的鵝黃色,木頭色系的桌椅

相框等有種溫馨的感覺,讓我想到旅遊節目介紹希臘時,總出現的那些畫面及場景(笑)

不論是空間上及擺設上都相當特別,牆壁擺掛著許多希臘美麗的風景照片,以及掛放著

具有特色的音樂專輯封面,豐富且多樣化的擺設設計喔! 

好喜歡這片牆壁,像是沖刷過的蔚藍色牆壁,擺掛著「希臘」美麗的風景

接著來品嘗看看希臘料理吧:

 

「希臘左巴」很貼心的推出2人、3人及4人的套餐。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吧:

地中海2人套餐 $720

可選擇湯品2份、小麥飯與pitta餅、輕食系列28選3、特調飲料28選2、甜點7選2。

地中海3人套餐 $1080

湯品3份、小麥飯與pitta餅、輕食系列28選3、套餐系列18選1、特調飲料28選3、甜點7選3。

地中海4人套餐 $1480

湯品4份、小麥飯與pitta餅、輕食系列28選3、套餐系列18選2、特調飲料28選4、甜點7選4。

種類相當的多,價位上也很划算喔

 

「湯品系列‧鄉村蔬菜湯」因為有加香料,所以湯頭更顯得美味喔!

「小麥飯與pitta餅」蠻特別的pitta餅,小麥飯上有我愛的肉桂粉,可搭配主餐吃。

 

「輕食系列‧希臘家常味烘蛋」$200

 可不要小看這道喔,真的很不一樣呢!算是地中海島嶼上的家常菜哦!還蠻推薦的

 

「輕食系列‧敘利亞三色薄餅比薩」$200

羊肉部分可選(培根/蔬菜),與一般比薩完全不一樣喔!很香很好吃呢。推薦

 

「輕食系列‧葡萄葉捲核桃拌牛肉」$200

裡面是有調味過的牛肉配上又脆又有荷葉香的葡萄葉,真是意外的好吃。

「輕食系列‧羅得島野宴雞豆鮪魚沙拉」$180 加入許多香料的土耳其風沙拉。

 

「套餐系列‧傳統鄉村風味烤肉串拌米麵」$330

看起來像是米粒飯,但事實上是使用當地有名的義大利麵做出來的喔!

鬆軟的口感,不像米飯那麼Q,相當獨特的一道料理喔!

 

桌上滿滿的希臘美食,分量很多,很適合多人來吃喔!

「甜點系列‧希臘傳統蜂蜜優格」$60 

算是蠻道地的希臘甜點,重要的是優格是希臘進口的喔!

雖然有點微酸,不過是在可接受範圍,還蠻推薦品嘗看看

   

「手工和桃布朗尼蛋糕」$60                       

  

「莓香優格冰淇淋」$60

 

雖然相隔了一年沒去吃,但對於「希臘左巴」這間餐廳的印象依然的深刻,

 不僅是裝潢設計風格方面,或是道地的希臘料理方面都非常的喜愛,雖然單點

 的價位上有點偏貴,建議可以多使用多人份套餐的方式,選擇性很多、分量又

 多,每樣料理幾乎都能品嘗到呢!「永康店是今年才新開幕的,看到許多照

 片相當的吸引人,很美的裝潢,還有新的菜色唷!找時間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對於「蒔蘿草焗烤洋芋泥」「香料燉蘋果」這兩道料理非常感興趣(笑)

 幾乎吃過的人都說好吃,評價很好,所以先放入口袋清單了(笑)

 還有Greek Coffee 希臘咖啡」也不能錯過喔! 特別在於這杯咖啡是當地希

 臘人把咖啡渣及糖一起倒入杯子裡飲用的, 喝完之後再用來占卜的獨特咖啡喔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