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11/22 今天是到日本來最冷的一天吧(笑)

這是室外溫度,室內也沒差多少…我想這樣的溫度很難出現在台灣吧

除了山上或者海邊吧(笑)但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啊!

小學生還是照樣穿著短褲白襪跑來跑去,日本女生還是照樣穿著短裙短褲,

根本就不怕冷啊!現在騎腳踏車真的還蠻吃力的,因為風又大又冷,

但每次到學校後又好熱…因為消耗了不少體力說,不過耳朵真是痛到要掉下來了(笑)

冷歸冷,天氣超級好的!藍天白雲,還有太陽公公的出現,整個溫暖了許多…

真想賴在陽光底下不走呢(笑)

早餐:「豆腐熱狗炒蛋」

怎麼這麼平凡,淺顯易懂的名字啊(笑)

因為黑胡椒鹽的加持,變得好好吃喔

おいしいけど、甘すぎるなあ   

午餐:昨天買的甜甜圈‧歐菲香(蜂蜜糖霜) 

真是好吃,很有飽足感,可是有點過甜呢!

大家都去上課了!

第二食堂空蕩蕩的,大家都去上課了!

只是剩下食堂阿姨在打掃,每天都有歡笑聲,好開心喔

11/21

11/22

早餐:「蜂蜜肉桂巧克力蛋糕」

微波後熱熱的…真是好吃耶!下次想挑戰別的看看

話說現在日本的超市裡已經開始賣與聖誕節相關的商品囉!

最讓我吸引的是…DIY甜點們從最基本的器具到材料,

還有各式各樣的裝飾小物們,真的是應有盡有耶!太棒了吧!

真希望台灣也能夠像這樣子啊…(笑)

午晚餐:「すき家」の「牛丼」250円

因為現在優惠250日圓,不來吃怎麼可以呢(笑)配上熱呼呼的湯…真是幸福啊

 安かった!  

「2段熟咖哩」這算是新產品囉!廣告打得很兇啊!

但比其他咖哩的價錢貴了一些…所以一直沒有買。

這次居然特價不到一百日圓,這樣還不買嗎(笑)

反正可以放還蠻久的,不急著吃啦!

咖啡跟牛奶,是我每天必喝的飲料之一,而且也買到有心得了哦(笑)

像是哪家比較便宜,哪家比較貴之類的…真的是有差耶!

話說這篇我已經打第三次了!第一次是完全變空白,

第二次呢…居然下面都消失不見了,拜託!希望這次可以完整的出來阿!

不然我要抓狂了啦!原本打的落落長…現在越來越少了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