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9.JPG 

YA!我終於成功做出蛋糕來了實在太開心了!

雖然蛋糕上這個笑容有點邪惡(笑)

IMG_1090.JPG

這是它的背面…很美的金黃色喔

IMG_1102.JPG

我加了蘋果汁、肉桂巧克力片,最後淋上了蜂蜜。

IMG_1099.JPG   

淡淡的肉桂香味…好香、好好吃喔太幸福了!

但蘋果味沒有很重,因為我不敢加太多…哈哈。

IMG_1084.JPG

我是參考「汪汪的廚房」提供的食譜,真是太感謝了!

畢竟現在沒有烤箱,有好多食譜都是要烤箱才能夠完成的,

沒有想到利用電子鍋也能夠做出蛋糕來耶好開心喔!

但因為我沒什麼把握,所以沒有一一把食材跟步驟拍出來,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口味再來詳細介紹囉

基本上,準備食材:

鬆餅粉、雞蛋、牛奶,加上個人喜愛的口味。

電子鍋約40分鐘,很方便喔!有專門蛋糕的功能按鍵(笑)

可以的話,加上冰淇淋或者鮮奶油

想要健康一點的話,可以加上新鮮的水果!

 

終於放晴了!昨天下了一整天的狂風暴雨,

今早立刻出太陽,會不會太兩極了啊!不過好開心喔!

 

相關連結 「汪汪的廚房」http://www.wretch.cc/blog/WangWang0109/11940747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