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tic72  

接著要坐江ノ島電鉄世谷站囉!

 

 

 

這裡好有特色喔!好喜歡

弟弟超可愛的 我對他揮手,他也回我耶>///< 笑。

 我想這是江之電的特別地方吧!電車沿著海岸線行駛,好棒喔

「長谷站」到了^_^

好多人喔!大家都是為了大佛而來的。

這裡也有蠻多有特色的小店喔!下次想來好好逛一下(笑)

冰淇淋甜甜圈好少見喔^_^

是在賣團子耶!好想吃喔(笑)

「鎌倉大仏」

 

一進去不久就看到鎌倉大仏了!好壯觀喔^_^

 

 

 

可以參觀鎌倉大仏的胎內,有時間限制及需收費喔!

太逗趣了吧!!!哈哈哈

哈哈哈!我笑了!!!

買了「マリオン‧MARION」可麗餅肉桂口味

媽媽忍不住買了現做的紅豆口味銅鑼燒好好吃喔!

就在世谷車站一出來的那裏!

鎌倉了喔!!

好美的電車喔

 

 

很有型的父子(笑)太酷了^_^

「鎌倉車站」

鎌倉相當有名的「鳩サブレー」

   

好可愛喔,很適合送人耶!

走這條是比較快到「鶴岡八幡宮」

 

「小町通り」這條很熱鬧,很值得一訪喔!而且走完就到「鶴岡八幡宮」了。

有沒有感受人無敵多的阿!!!!平日應該就還好吧(?)

連二樓也要小創意一下(笑)

 

很復古的牛奶專門店及洋風雜貨咖啡店,真是日洋風格大對比耶!

大家都好貼心怕貓咪冷,哈哈!            這家賣很多種類的水果乾喔!

蕃茄乾。

我家人在買昆布,泡來喝很好喝唷!冬天最適合了。

好可愛的手繪招牌喔!                筷子專門店。

不知不覺走到了「鶴岡八幡宮」

人好多好多喔…

神社內還有路邊攤唷!居然是炒雞皮,好香喔~~~

還有迷你馬鈴薯。

剛好有厄除祭典。

  

今天晚餐

 

媽媽最喜歡的燉煮蓮藕真的好好吃,超下飯的耶!

  

最後還是要買甜甜圈看到滿滿的糖霜,好幸福啊!太好吃了!尤其是微波加熱後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