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tic63  

2012/01/08 今天來老師家,體驗穿和服囉

老師有提供兩種可以選擇:

一個是到老師家吃過年飯(體驗日本人的過年)

另個是體驗穿著日本的和服!

當時好猶豫喔@_@很想穿和服,但又想體驗日本人的過年。

最後還是決定了穿和服哈哈哈

照著地圖走,我們到了老師家囉

 

有好多種花色可以選擇喔!

真是辛苦老師了!要幫我們三個人穿和服>_<

我們什麼都不會,只好瘋狂拍照(笑)

我選了粉紅色的和服與粉紫的搭配好喜歡喔哈哈哈

   

經過繁複的穿著過程,終於穿好了!大家都好適合唷

怎這麼有意境啊(笑)

     

雖然外面再怎麼冷,還是要出來拍一下照(笑)老師家的院子

 

紅白饅頭因為剛好是日本的過年,所以都會推出紅白這種系列的甜點唷!

裡面是包紅豆餡,好好吃唷

不用懷疑!這是茄子!!!!是經過醃漬及砂糖加工過的,好好吃唷!

 

配著熱呼呼的茶,真是享受耶^_^

好迷你的橘子喔!酸甜酸甜的…好吃呢!

 

老師與愛狗好可愛喔!雖然狗狗年紀大了,眼睛看不見>_< 

但還是一直陪在老師身邊,因為天氣很冷,還躲在暖桌裡面,哈哈!好可愛喔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老師撥空一個下午的時間,讓我們體驗能夠穿日式和服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穿和服,居然能夠在這裡實現了!真的好開心喔(笑)

這麼獨特寶貴的經驗永遠不會忘記的,真的很感謝老師

o-matic64  

老師人真的很好,之前有跟老師說過大學祭我們有擺攤子,有空記得來捧場喔!

結果老師真的來了!!!好感動喔

老師好用心喔 特地留給我=D  

而且前陣子遇到老師,老師還特地拿了校刊給我看,問我這張照片是我嗎!

然後就把校刊留給我說可以做紀念!太感動了!如果不說的話,我應該也不

會去翻校刊來看吧!而且老師還撥空時間為了讓我們閱讀能力增進,

所以還開了每星期一次的小小讀書會還有每次都會準備不同的小點心及熱茶!

而且上課教得也很仔細,很細心很厲害的是還有去德國留學過唷!待了好幾年。

那須先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服 着物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