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6  

千葉・都賀 夏威夷南洋風情咖啡店「kope」

営業時間:10:30 〜 21:00 (OL:20:00)

電話番号:  043-235-4363

アクセス:千葉県 千葉市若葉区都賀3-26-8

      JR都賀駅より徒歩3分

相關連結:http://hale-kope.com/

2011/12/26  一大早去補只有三個人來的課,其實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去學校…

因為天氣好冷,而且大好天氣,加上已經開始放寒假了耶!想去補課的動力實在沒有…

於是開始計畫如果去補課的話之後的行程…因此讓我有動力想去了(笑)

坐著電車到千葉,再轉車搭著総武本線來到了這裡,這條路線上的風景好美,雖然又是

從繁榮的都市來到了寧靜悠閒的小鎮,但我還沒喜歡這種感覺的,電車裡好安靜好舒服

都賀,是我從來沒聽過的站名。應該是說有很多我沒聽過的站名啦(笑)慢慢的去挖掘它們

右邊相片,是不是有點壯觀(笑)記得第一次來到千葉有搭過一次,真是令人膽顫心驚!

話說今天又會搭一次了,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這個交通工具:モノレールMonorail

是只利用一條軌道來運行,也就是所謂的懸掛式電車(笑,自己愛亂取名。)

除了千葉之外,上野動物園裡等其他地方也有喔有機會來,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哦

邊看著地圖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找到了(笑)

這麼顯目的色彩也很難不去注意到呢!

湖水綠配上鵝黃色的可愛搭色,還有一台偉士牌機車來陪襯。

       

就像是雜誌裡會出現的場景般很可愛

 

 

一進門之後,老闆就很熱情的招呼 

 

午餐有三樣料理可選擇:丼飯類,三明治及咖哩飯,皆附沙拉及飲料,均一價日幣900喔!

話說這家店的招牌之一就是咖啡豆,有分許多種類及不同味道等,一進門就立刻聞到濃濃的咖啡豆香味

過不久這裡已經是滿席,沒有位子了!

  

這個位子好棒喔!好喜歡不久我的餐點就要來囉!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馬鈴薯濃湯。很好喝唷

 「三明治 900円」

當時在猶豫該點哪個時,老闆就推薦三明治,算是很受歡迎的餐點之一唷!

雖然我對於三明治沒有太大的好感,但還是嘗試看看吧!

但真的是意外的好吃唷!而且分量又很多,好滿足喔

 

雖然裡面有我不愛的蔬菜,但裡面夾著很多肉片及醬汁,吃起來格外清爽不膩呢

親切的老闆還問我:好不好吃?喜不喜歡?

因為當時點三明治時有點猶豫了一下說。

真的好好吃喔愛上了這家的三明治了

 

接著是咖啡囉!

實在太享受了餵飽肚子之後,喝著咖啡,開始計畫下一個行程吧(笑)

推薦度:★★★★

o-matic  

o-matic01  

找找在哪裡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散步一下吧

 

モノレール 路線圖:千城台北讓我感到好奇(笑)原本想去看看的…

但有稍微查過了一下,好像就是一般住宅小鎮,沒有很特別的地方說。

 

今天的天氣真好耶!原本計畫要去千葉市動物公園,可惜星期一休館啦!

還好沒有下車(笑)下次一定要去

到了「千葉公園」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大耶!

而且好美喔!

 

 

就這樣散步到了千葉車站囉!剛好走到了「千葉觀光物產中心」裡面有販售在千葉各地區相當有名的商品!

 

是不是很特色啊!連下水道蓋也要設計一下

 

話說來到千葉,怎麼能不來千葉神社呢(笑)

 

「千葉市美術館」

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沒有進去參觀。

 

我就是想去動物公園看這個!是不是很可愛     發現了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蛋糕店耶(笑)

  

還有美式風格的漢堡店,好可愛喔

  

「千葉市科學館」

本千葉站,外面有一間很便宜且看起來很好吃的漢堡排耶!好想吃喔(笑)

    

終於找到了「觸碰式飲料販賣機」

但對於日本人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

如果在台灣的話,想必大家都會對這個感到好奇吧

※延續閱讀 日本・旅カフェ▐ (2) 千葉・中央区 讓人流連忘返的紐奧良炸雞「woodhouse cafe」

      日本・旅カフェ▐ (1) 千葉・在東金發現森林系咖啡店「cafe 8 eight enough」連二訪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