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tic19.jpg  

本格中華麺店・光麺

営業時間:
(月~木)/朝10:00~翌4:00
(金)(土)/朝10:00~翌6:00
(日)(祝)/朝10:00~翌4:00
※祝祭日前日/朝10:00~翌6:00 

アクセス: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8-22 1F・2F

      JR池袋駅東口から徒歩2分

相關連結:http://www.kohmen.com/

★1品サービス
  【毎日(土日含め)】オープン~24:00
   ★全ての麺が大盛り無料!
  【毎日(土日含め)】24:00~閉店まで

「光麺」

有這個優惠實在是太好了,每樣都很划算呢

像是我跟我媽媽都點了半生熟蛋,爸爸選了加大分量,哥哥則選了杏仁豆腐。

日本人很常邊吃拉麵邊配飯耶!會不會太高熱量了啊!全部都是澱粉類的(笑)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池袋本店」位於池袋東口走出來會先經過無印良品,

再沒幾步路就到了喔!位置相當的好找,而且意外的不必排隊呢!

 

店外就有很顯目且清楚的MENU可以看喔!每樣都看起來超可口的啦

這是數量限定的「油拉麵」分量多,而且才780円而已

會不會太便宜了啊(淚)

菜單上片都有照片,很清楚詳細呢!對於外國人來說相當的方便耶

「特製つけ麺(あつ)780円」

有温麺(あつもり)及冷麺(ひやもり)可以做選擇喔

這是我第二次吃つけ麺,上次吃的那家湯頭及麵都有點冷,我覺得沒這麼好吃!

但這次吃的…讓我對つけ麺大大的改觀了(笑)好好吃

「骨太光麺 780円」

由鰹節、鯖節、秋刀魚節及蔬菜一起熬煮出來的濃厚豚骨魚湯頭唷!

魚的香味及味道上相當特別喔

「醤油光麺 680円」

算是拉麵裡最基本的湯頭,永遠都吃不膩(笑)

「熟成光麺 780円」

熬煮了8-12小時的豚骨湯頭,光看顏色就知道相當的濃郁

還有一些醬油的香味,相當特別。

只是好像對台灣人來說日本拉麵的湯頭比較偏鹹,記得要配水喝(笑)

     

「杏仁豆腐」

我發現在日本到處都有杏仁豆腐耶!尤其是在中華料理餐廳(笑)

  

這天超級開心的,一早就開始期待晚上可以跟家人見面

算一算將近快五個月的時間沒跟家人見到面了!雖然說每天都

會視訊聊天,但還是不一樣啊(笑)很開心家人能夠來日本玩

十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剛好我在期末考試,所以有幾天還要

回去考試啦!雖然很討厭…但也是沒辦法的事(笑)

這是坐校車巴士經過的「海浜臨海公園」的摩天輪哦

推薦度:★★★

(如果想找便宜又能飽餐一頓的話,來這家準沒錯。笑)

找找在哪裡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