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2  

2012年的第二天,

來到了日本關東前三大神社之一的「明治神宮」(初詣・はつもうで)參拜,

也是每年新年關西地區最多人來參拜的神社,像今年就有320萬人來參拜喔

是相當可觀的數字啊@_@

這是我第一次來明治神宮,原來就在原宿車站後面(笑)原來這麼近阿…哈哈。

「明治神宮」 

下午四點多這裡還是依然多人排隊進去參拜。

這裡真的好美喔…只是轉個彎進來這裡,

與剛才熱鬧的原宿車站及竹下通隔絕一樣,

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好喜歡這裡喔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還動員了不少警察伯伯,上面來有路線指示。

大概排了一小時半吧,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一點也不會累,而且也不會冷,因為人很多的關係^_^ 

越接近正宮,心情莫名的緊張耶(笑)

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照,不只外國人哦!連日本人也這樣呢。

好開心喔…越來越接近了^_^

終於排到了^_^

哇~是不是很美呢^_^ 硬要排到最前面第一排才肯投錢拜拜。

走出來之後,外面就有兩排都在賣(お守り・おまもり)護身符喔!也是滿滿都是人呢。

  

還有這個(お御籤・おみくじ)抽籤

如果抽到不好的話,就把籤綁樹枝上,這樣就可以去厄消災了…

厄運就不會跟著帶回家了(笑)

^_^

看來看去…我還是買了祈求學業護身符 

  

我發現我有收集護身符的傾向耶(笑)不只想祈求,也想要收集來紀念,哈哈。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