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3.JPG  

Happy New Year✿2012

現在才來說這些會不會太晚了啊(笑)

能夠在日本過年真是個特別的經驗,我想永遠不會忘記吧!

在這裡的一點一滴生活小事,絕不會忘記的

覺得自己好幸福,在2011年實現了夢想,以及完成了很多

以前沒想到的事,也實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一年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

能夠擁有這些…都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

說再多次的感謝是不夠的,要實際的行動來表達才是。

希望在新的一年,我最親愛的家人及好朋友們可以一切

平安順利,每天都能笑嘻嘻的過生活

對自己也定下了許多期望,希望可以一一的達成!

IMG_4370.JPG  

只有日本才有福袋這種東西,不免俗的我也去搶了(笑)

很開心的是排隊不會排很久,很幸運的是拿到最後一張號碼牌

很滿意的是裡面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在日本跨年真的不像台灣那樣的熱鬧,畢竟這是日本的新年麻!

大家都是跟家人在家裡吃年夜飯,看著紅白,節目結束後就去附近的

神社拜拜(初詣はつもうで),很特別耶!當然我也跟著去明治神宮

參拜,真的超級多人的…像是要去看演唱會一樣(笑)排了半小時多吧!

不過因為很多人聚在一起,所以格外的不冷!

話說日本新年除了吃(御節料理おせちりょうり)之外,

還要吃(年越蕎麦としこしそば)喔!相當特別呢

 

疲れた(笑) 

話說最近留學生新聞鬧的很大,好可怕喔>_<

日本這裡沒有太多的消息,因為還在持續搜查中…

但反而在台灣看到一些最新動態是…怎麼回事啊=_=

哀!年紀輕輕…抱持著夢想來到日本讀書的留學生,

居然就這樣離開了人間,

現在只希望能快點水落石出…盡快的破案,讓大家安心。

  

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月了…在日本生活第四個月了,

想到還剩八個月的時間,有點令人恐慌耶…!

在三個星期多後期課程就要結束了,之後就是前期的開始。

會不會太快了點阿!這個月除了學習到不少東西之外,

也變得越來越勇敢了,因為勇敢了也完成了很多小計畫,

好開心,自己也更加有信心對於任何事情及挑戰。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要更加倍的努力才行,不論是日文

或是自我成長,依舊守著原則「好好利用寶貴的時間,

讓每天都過得有意義。」加油!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