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大好き^_^

「抹茶系列-抹茶拿鐵,抹茶歐蕾」

來到日本之後,每天飲料真的不離手…一定要喝個什麼才行,

不論是種類或口味都超多的,多到…每次都猶豫好久才決定好。

咖啡系列

カフェオーレ 

おいしい~

這兩種品牌的咖啡飲料是最常見的,但比較起來還是有些差別。

「明治咖啡」果然還是最佳首選呢,但這一小瓶跟1000cc是

同樣價錢的哦!所以現在我都買大瓶的,比較划算  

草莓系列

 

昼食:朝焼 バウムクーヘン(バナナ)120円と明治 いちごオーレ110円

同樣是明治的…價錢也一樣,但味道上還是有差。

上面的「明治草莓拿鐵」味道比較濃一點,合作社阿姨也很推薦

下面的「明治草莓歐蕾」味道就比較淡些,我還是喜歡偏濃的。

不過包裝設計上還是好可愛哦真是吸引人呢!

微酒精飲料系列

 

「梅酒蘇打」

其實我不太愛梅子口味,就連梅酒也不太愛的說…

不過這個還可以接受呢,梅子味道很香,好喝

這還是我來到日本第一次喝到酒(笑)

很開心…可以一次喝到不同口味的

「水蜜桃微酒精飲料」               「葡萄莎瓦」

味道都很香,很爽口…好喝耶

 

「莓果橘子微酒精飲料」

日本朋友強力推薦之下,喝了之後立刻愛上

味道相當特別,裡面有許多種類的水果綜合一起,

重點是還有新鮮的果粒喔真是太好喝了吧

奶茶系列

好きだけど、高いなぁ!150円 

天那!我真的好愛「紅茶花伝

奶香味超級濃,茶味也好濃好香喔超喜歡的啦!

おいしかった^_^チョコ味、限定だよ

「季節限定的巧克力奶茶」

 濃濃的巧克力香,真是太幸福了!都好愛

私の昼食(笑)ミルクが濃くて多いですよ 

這個也很好喝,不論是奶香或茶香都很濃

重點是居然零卡洛里!!真的嗎!真的嗎(笑)

ミルクティー

這是最便宜的奶茶(笑)味道也不錯

茶系列

121円 

可愛的「爽健美茶」

日本出很多這樣大小的寶特瓶飲料喔!主要是方便攜帶,

放包包裡剛剛好,不會太大只不過價錢就跟其他一樣。

沒什麼印象的說(笑)

午後の紅茶 88円

 我喜歡的「午後の紅茶」

蔬果汁系列

今日午餐: 

不愛喝蔬果汁的我,居然愛上這裡的蔬果汁,酸酸的好好喝喔!

而且每種飲料裡都涵蓋了許多蔬果在裡面了哦!好健康喔

100円 おいしいけど、ちょっと高いね 

只出現在學校的飲料系列

ピーチ ブレンド 100円

這到底是什麼系列阿(笑)但這兩瓶飲料真的沒有出現在

便利商店或超市過喔!目前只看見學校有呢(笑)

這是水蜜桃果汁,濃濃的水蜜桃香味,好喝呢

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100円 

超級可愛的大象奶茶(笑) 既便宜又好喝呢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