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梅泰國小館」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1樓

 (往榮總醫院的方向走,看到仁愛眼鏡的那條路右轉,約走幾步路就會看到了。)

 (02)2828-4830

這間我已經不知道吃過好幾十次了吧,已經到數不清的程度了(笑)

 每次煩惱晚餐時,就會立刻想到這家「蘇梅泰國小館」

 但因為總是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吃且太熟悉這家了,所以一直都沒帶相機來記錄記錄。

 我總是來都會點平時常吃也是最愛的「椰汁炒雞肉飯」,以及招牌的「月亮蝦餅」

 ,價位上還可以,交通上對我來說超近超方便,重點是味道方面我覺得很好吃,

 是我目前吃泰式料理之中最滿意最好吃的呢^_^所以強力推薦喔

我們根本就是常客(笑)  

「蝦醬炒空心菜」$80

平常不愛吃蔬菜的我,超愛吃蝦醬炒空心菜的啦!只要是跟蝦醬有關係的料理

都好喜歡喔!還有「蝦醬炒高麗菜」啊、以及「蝦醬炒飯」也很好吃喔^_^推薦

 

「大薄片」$160

酸酸辣辣,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哦!

非常的道味好吃呢!推薦

「海鮮炒冬粉」$80

這還是頭一次吃呢,之前幾乎都是外帶回家吃,沒辦法!因為每次都裡面都客滿了,

但又很餓、不想等,所以都點飯類的,裡面有兩、三樣小菜,還有附湯喔!

這道也還不錯吃呢,裡頭有新鮮的海鮮之外,酸辣度也是很道味,好吃喔!

而且超好吃的又便宜

「椰汁炒雞肉飯」$160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會點的料理喔始終不變過呢

雖然我很愛吃辣的料理,但來這裡都會點這道不辣的料理(笑)

除了份量很多之外,味道上也是相當美味,椰汁的香甜味,配上鮮嫩的雞肉真

是好吃極了,而不是單單的只有揶汁的味道而已。超級推薦的喔

[月亮蝦餅] 好愛啊(L) 

「月亮蝦餅」$220

吃過很多家泰式餐廳之後,還是覺得這家的「月亮蝦餅」超好吃的啦!

每次來都會必點的喔,一下子就會可以吃光光了(笑)

蝦餅的內餡相當的扎實,滿滿的蝦子的甜味,而不是單單的外餅皮而已喔!

說到外餅皮,真的是炸得很酥脆,一點也不油膩,相當的好吃喔。大力推薦

還要沾上酸甜的醬料,真的美味極了!就算不沾也能吃出最原味的鮮美蝦餅喔!

 

湯的方面,我們一直以來都會點「酸辣海鮮湯」$180,很抱歉,這次忘了拍>_<

 味道上雖然酸辣酸辣,很夠味,但還是有帶一點點的甜味在喔!而且食材上也

 使用了很多新鮮的海新及許多的香料喔!算是一道很道地的泰式酸辣湯呢!

 非常的好喝。很推薦喔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梅 泰式料理 泰國小館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