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汁牛肉丸斜管麵] 其實我不清楚完整的菜名...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號之1

 Lunch 12:00-14:00 (用餐至14:40)

 Dinner 18:00-21:00 (用餐至21:40)

 (02)2567-8769

另外還有三家分店為忠孝店、師大店、板橋店。

(詳細請點我)

CASA DELLA PASTA'S Facebook

2010@ July01.

能夠在這附近補習,真是太幸福不過了!

附近有好多值得一訪的餐廳及特色小店,

這也成了我的動力(笑)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算是相當

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

再排隊,但這次我不用排隊(笑)畢竟是平日

中午應該還好,也很幸運的剛好剩一桌(笑)

 很幸運的剩下最後一桌 

「中山店」算是創始店,起於2004年。(居然已經這麼久了,我都不知道!)

本店主要是以「義大利鄉村小農莊」為主的風格(天那!我超喜歡的

空間也還蠻大的,共有三層樓,但我沒上去三樓過呢,這次是在二樓用餐,一樓也很美喔!

微暗的燈光加上牆壁掛著許多圖畫、有特色的餐盤等呈現出濃濃的義大利鄉村的氛圍

「Casa」是義大利文「家」的意思,所以帶給人是溫暖且舒適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很冰

冷、太過於現代化設計等感覺,餐廳裡每個角落都很值得停留欣賞,別忘了帶相機來好好

拍攝喔(笑)

  擺飾都超可愛的

 這次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沒有仔細拍,下次一定要來仔細的拍(笑)

 連廁所也是!  

連廁所也不放過呢!陽光照射下來好美喔!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menu部分吧:

‧餐前菜(裡面有焗烤類需等15分鐘)

‧沙拉

‧手工8吋披薩(約等20-30分),

‧披薩口袋餅

‧手工麵角

‧燉飯(180元-250元)

‧義大利麵則以價位分別為135元-275元,

 (種類相當多,還貼心的標示出(S)細麵與(P)管麵)

‧素麵

‧焗烤(約等20-30分鐘)

‧限量推出(周一至週五)與(假日)

‧兒童餐

‧甜點

‧飲料、無酒精飲料及威士忌

非常多樣化且獨特的義式料理,在市面上很難看到,

 價位上也還可以,而且分量也蠻多的。很值得推薦喔

來介紹美味的義大利麵吧:

 [蒜味番茄雞肉麵] 好好吃喔 

「香蒜辣味雞肉麵」$175 (S細麵)

我發現每次去吃義大利麵都會點辣味雞肉這方面的餐點(笑)像之前也吃過

「LA PASTA」的也還不錯吃!但這兩家的辣味雞肉麵呈現的完全不一樣,

「LA PASTA」是番茄醬汁且醬料很多,算是蠻重口味的;則「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主要是以蒜味為主,醬汁沒有很多,但雞肉

煎得很香酥,很好吃!超級推薦的喔

 [茄汁牛肉丸斜管麵] 其實我不清楚完整的菜名...  

「托斯卡尼牛肉丸蕃茄麵」$215 (斜管麵)

相當特別的一道義式料理喔,因為目前吃到的肉丸應該就是IKEA的瑞典肉丸

我也超喜歡的,還買了好吃的醬料,買回家自己煮。但這兩種肉丸也是不一樣的,

牛肉丸配上起司相當的好吃,還有濃濃的蕃茄味,還蠻好吃的喔!只是個人覺得

牛肉丸吃久了有點小膩。

還蠻值得推薦這家餐廳的喔!不只在裝潢設計上、氣氛上、餐點上及價格方面

 我覺得都還不錯,而且餐點非常的多樣化。喜愛義式料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

 過喔!還有每間分店的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很值得去看看喔!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