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 複製          

第二間咖啡店,我決定分享這間「Booday 蘑菇」

保持著台灣原創設計的精神,設計了許多簡約風格的上服飾、配件及文具類等商品,

看中了一個手提托特包,顏色也很可愛,但還沒入手(笑)

在去「Booday 蘑菇」之前有先去「來我家吧!」也是位於中山站附近,簡單來說

就是在「Booday 蘑菇」的對面,在這附近算是人氣餐廳之一,之前已經去過無數

次,餐點好吃且價位合理一直是我對「來我家吧!」的印象及評價,但近日再去一次

卻感到有些失望,因為剛好是午餐尖峰時間,所以幾乎為客滿的狀態加上整間店相

當吵雜,每個人都在聊天,久了就會覺得相當吵且不舒服,但我知道這是無法避免

的事,餐點方面我覺得沒有以前的好吃,而且沒有這麼的精緻,法式土司也不是熱

騰騰剛完成的感覺,這些都是我個人感覺。

接著回到「Booday 蘑菇」吧(笑)

041 - 複製  

 

之前應該有介紹過了,一樓為原創商品,二樓為用餐區。

 

038  

二樓的用餐區,因為有客人,所以不方便多拍照。

漆上淡黃色的牆,貼著來自各地方的風景相片裡面藏著許多回憶,

這也是我未來理想的房間設計之一(笑)

IMG_9006

另一面則是擺放書籍及CD,可在店內閱讀,音樂也可試聽,

還提供許多藝術活動等的資訊。

IMG_9002

這次一樣坐在靠窗的位子最喜歡這個位子了(笑)

IMG_8996 

「Booday 蘑菇」Menu

IMG_9005   

黑板上也有比較詳細的介紹及今日餐點。

*這兩次來訪,發現店員好像不太會主動來為你點餐,

都是自己拿著Menu到櫃檯去點餐,但我覺得這點還好,

只是希望店員能夠再多主動接近客人會比較好。

027    

 

「一碗飯套餐」雞肉丸子野菇燴飯

主要使用搭配季節的食材。聽了餐名就相當吸引人了!

IMG_8997

餐盤裡的食材搭配,不僅相當健康好吃,而且色彩的搭配也很重要!

旁邊還付了小小醃漬物,及冷熱茶。   

     

吃飽後,喝杯茶,看著書,享受這悠閒美好的午後

每天抱持著日日是好日/簡單美好的態度來過生活吧!

 

※延伸閱讀

城市中小探險▐ 享受平凡之中的小幸福「Booday 蘑菇」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