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 行李比我想像中還要重,拖到站牌時雙手已經無力到沒知覺了。A105♡

0804

這天退宿舍了。忙了好久,整理了好久,終於在前晚全部全部清空了。

IMG_6540  

越畫越難過…但好多人都要回國了,突然覺得好寂寞好悲傷,

害我也開始想家了T_T 想回家的念頭月還越強烈。

居然是在這時間點也太奇怪了吧!好像跟一般人相反(笑)

0804 昨晚終於全部整理完所有東西,房間也全部清空了!仿佛回到剛搬進來的第一天。我最喜歡這個大窗戶,每當下午陽灑下來時就覺得好美好舒服❤

彷彿像是回到了剛搬進來的第一天。

記得那時候帶著緊張既興奮的心情來到這裡。

意外地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好好幾倍,有我最愛的大窗戶及陽台。

IMG_6543  

雖然不曾動用陽台過,畢竟很尷尬,處於對面就是公園的狀態。

之前還試圖想來種向日葵之類的(笑) 

0804 陪伴了我這11個月的紅鞋鑰匙,還把你折斷了!連房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笑☆辛苦你了。

可愛的紅鞋鑰匙,真是辛苦你了!我很厲害居然把你給弄斷了,

還好房東沒有要我賠錢,他只是很驚訝而已!

而且還跟我聊了很多北海道推薦的景點(驚) 

 0804 昨晚直到二點半都還不睡,明明睏到不行,我想是因為不想這麼快結束這一天,這一晚,這地方吧!但終究最後就在這結束吧!

這天起了很早,東摸摸西摸摸…整理了一下不知不覺就十點多了。

雖然預定十一點退宿舍,但意外地提早結束退宿舍的手續。

IMG_6556

開始拖著比想像中還要重的行李…沉重的腳步…大概走了快半小時吧T_T

終於到巴士站牌了!!!!!!今天一大清早還有點下雨,路面濕濕的,

沒想到之後就放晴出大大太陽了@_@ 真的差點暈倒在路上,

加上雙手整個無力到極點…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0804 晚餐又吃韓國料理♡沒辦法還是好喜歡很辣的食物。這個像是雞肉泡菜鍋☆辣度三顆星。最後還加了飯及起士,太好吃了!

晚上去吃了韓國料理,辣雞泡菜火鍋(辣度三顆星)

真的很感動!居然是真的辣耶 (笑)

最後還加了白飯及起士,無敵好吃的!

這種日子不是每天都能過的…T___T

0805 在東京很難看到的路面電車(^^)

0805

在東京是不是很難可看見路面電車! 

0805很可愛的站名,這裡好棒哦!

這裡好棒喔!而且站名也很可愛^_^ 

0805 上課前吃早餐,DOUTOR早餐意外的便宜(o^^o)

上課前先吃個早餐,很難得有這麼便宜的早餐(笑)

IMG_6582

外面實在太熱了,所以下課後就直接回朋友家叫披薩來吃=D

薄皮的果然好吃耶!!

IMG_6528

我家外面的小樹謝謝你這十一個月的照顧。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讓自然光透進來。

春夏秋冬四季都有小樹的陪伴,看著小樹的成長變化(笑)

好奇妙不可思議的感覺喔!

秋天時,雖然葉子都凋落到地面,滿地都是金黃色枯葉。

冬天時,雖然變成一顆孤零零的枯樹,滿地成了雪白色的了。

春天時,瞬間成了美到不行的櫻花樹,滿地都是淡粉紅的花瓣。

夏天時,瞬間成了綠意盎然的元氣大樹(笑)滿地都是朝氣的綠葉,

帶給了我很多元氣!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切,這個景象。 

IMG_6533

最後的最後還是很不爭氣…對不起,還是給你們天了

 很多麻煩,看來我在這方面還是一樣不成熟,自以為

 成長了許多,可以掌控所有一切。最後還是得靠你們

 的幫忙與支持。我會把所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不留遺憾。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