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入学式。

「9月15日 城西国際大学の秋季入学式。」

進入到「水田記念ホール」的時候,開始感到緊張,

因為要正式的成為「城西国際大学」的學生了。

佈置得好美,坐滿了滿滿的留學生,

有的只讀一年、有的讀兩年,有中國人、韓國人、歐美人等,

幸運的是我們認識了一位來自挪威的同學,我整個很興奮,

因為對於北歐的國家都超感興趣的啦!不論是貼近人心的設計、

巧妙的色彩搭配、漫步調且悠閒的生活方式,一直都是我喜愛的

  

話說入学式將近一小時半的時間 。

看著台上的人認真演講,看著台上旁兩側的老師們閉目養神。

^_^   

最後還送了我們一人一盒「御赤飯 / 紅豆飯」來當午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旁邊還有附黑芝麻及鹽巴可以搭配。

「御赤飯」…在日本只要是生日、祭典、吉事就會吃御赤飯。 

 

心情相當的興奮,但壓力也跟著來了…哈哈哈。

九月十六日

我發現我每天9月16日 早餐都必須要吃個炒蛋之類的,好好吃哦!我還加了牛奶。

めっちゃおいしい!  

晚餐則是跟ジヒョン、タカミ一起又去吃「スシロー回転寿司」。因為才五點多,所以沒有

什麼客人,上次七點多來整個大排隊,等了一會在等到位子呢。壽司,真的好好吃!

食材不只新鮮,而且量也很多,還有高科技化的點餐方式耶!下次再來介紹(笑)

ねぎ味噌汁ラーメン 750円  

9月17日 去學校聽了一堆介紹圖書館及網路的使用方法,就這樣講到了下午兩點多,

我們實在太餓了,已經無法忍受到晚餐時間了,就去學校附近的「七番館」,算是很傳

統的家庭式小餐館,我吃的是「ねぎ味噌ラーメン」,味得還不錯呢,不會太鹹^_^

接著タカミ的爸爸就來接我們去他們家玩囉

「香取‧佐原二日一泊」小旅行再另外介紹囉

晩食。

9月18日 終於要開封囉!遠渡重洋帶過來的(笑)

おいしかったよ!

一不小心麵就煮太爛了啦!不過還是好好吃喔!令人懷念的味道耶

九月十九日

9月19日 早餐,法式土司(笑)

フランストーストみたい(笑)

營養滿分,熱量高高的法式土司,如果可以再加些蜂蜜會更好吃>____<

晩食。  

晚餐,雞汁拉麵配上失敗的蛋(笑)

09/20

9月20日 在學生餐廳吃的第一份午餐,原來在一點前好吃的午餐都賣光光了,

雖然說這個也還不錯,但好想吃烏龍麵喔^_^   

九月二十一日 健康な朝食

9月21日 健康的早餐,有炒蛋、奇異果及葡萄汁

殊不知到學校時,才發現已經宣布停課了= =

今日、晩食!

今日晚餐,這次的煎蛋大成功耶!怎麼可以這麼完整啊!以前都破破爛爛(笑)

配上今天去超市買的青菜(裡面有香菇、紅蘿蔔),真是方便!而且不錯吃。

ソーセージを含んだよ

裡面還加了香腸喔!整個味道變甜了^_^ 好好吃

野菜炒め^^  

懶人青菜包(笑),還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加其他的料進去。

超怖いなぁ>_<  

15號颱風實在太可怕了,雖然說在台灣遇到的颱風次數多到不能多,但強度差太多

 了!從下午開始直到現在外面還是風雨交加,瘋狂的下大雨,強風不間段的吹襲,

 我好怕玻璃門窗整個吹破了,而且剛才還停電了一下,真是驚險的一天,希望颱風

 可以趕快離開阿>_<

大きなりんごデニッシュ^_^

9月22日 今天一早天空整個是藍天白雲,完全察覺不到昨晚還是劇烈的颱風夜。

蘋果派麵包,真好吃!我發現微波之後,更有味道!更好吃喔^_^

還有剛買的咖啡配上牛奶,真是太完美了啦(笑)

カスタード&ホイップシュー  

感謝川島ママ的愛心,泡芙太好吃了!裡面有兩層不同的奶油喔!

  

晚餐們,我把它拍的很難吃喔!事實上還不錯吃啦^_^

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100円 

開學第四天了,雖然說又要在讀中級日文,有點感到挫折,

 因為之前已經學過了,結果現在我又回到了原點。

 但這樣也好,代表在這其中有我一直搞不懂的問題吧!

 等到完全的學會之後,就能往下個階段前進了吧!

 真的,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