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這應該是我回到台灣後的第一間咖啡店吧(笑)

一年不見「Ancre cafe」還是保持著悠閒自在的氣氛,淡水河的波浪聲依然

可以聽得一清二楚,這個午後讓我想起了去年的五月,有點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005 - 複製  

 

我喜歡陽光折射下的捷運站,想起以前總在黃昏時搭上捷運去上課的日子。

002  

 

煩人的事情總是擠成一團,時間總是一拖再拖,

我想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來學校。

直到現在什麼也沒拿到(笑)希望不會因此而討厭這裡。

007  

 

結束了麻煩瑣碎的事物後,我來到了「Ancre cafe」

店內變得很熱鬧與一年前的感覺截然不同,很搶手靠窗位子

幸運地剛好留下給我,讓我鬆了一口氣(笑)

008

「Ancre cafe」Menu 咖啡/歐蕾系列

設計得更加可愛,除了餐點名稱之外旁邊還附加了淺顯易懂的圖案。

009

品牌茶/茶系列

010

輕食系列

厚片吐司、蛋糕、墨西哥脆片、巧巴達、水果沙拉、三明治及潛艇堡等餐點,

其中最特別的是米奇炸雞塊與甜甜圈鬆餅

012  

從一樓走上二樓時會先看到這一面可愛雜貨的擺飾。

018  

 

擺放了許多傳統相機及二眼相機,最上層則是有名的巧克力果醬,最下層是印著

本店LOGO的瓷器餐具,實在太可愛了! 

016  

 

手繪咖啡樹上貼著可愛的相片做為裝飾,這面牆其實是在廁所裡面喔!

是不是相當可愛呢(笑)

026  

 

「甜甜圈鬆餅」

特別的是上面烙印著本店LOGO船錨的造型圖案,真是太可愛了

有蜂蜜及巧克力可做選擇喔!口感相當的扎實,吃完兩個就很飽了(笑)

022  

 

「抹茶歐蕾」

吃著甜點,喝著最喜愛的抹茶,看著窗外的景色真是件難得且很棒的事情(笑)

   

*其實我覺得餐點的價位有點稍貴了點,加上沒有組合式搭配,

所以每樣都是單點的方式,因此飲料加上餐點就三百元了,

而且餐點卻只是甜點類的而已。

但淡水的河岸星巴克之外,這間咖啡店是我比較喜歡也較常來

我想比起餐點的美味度,還是店內的裝潢及自然系風格比較吸引

我再度來訪消費,但如果餐點價位上可以在做調整,我想我會更

常來吧。一年過了,這裡還是依然不變,感覺咖啡店也沒有增加

,反而發現許多家已歇業了,覺得相當可惜。

淡水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如果能夠配合這美麗的風景開發出

幾間具有特色且人文氣息的咖啡店那該有多好。

 

※延伸閱讀

城市中小探險▐ 夕陽陪伴的午後「Ancre café」(3)/(上)

城市中小探險▐ 夕陽陪伴的午後「Ancre café」(3)/(下)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