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3      

八月了!!!!!!!!!!!!!七月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完了,時間快到令人不知所措耶(驚)

這個星期是期末考週,考完就開始放暑假囉!

還記得上星期就像笨蛋一樣,以為要考試還匆匆忙忙得找教室,結果居然打鐘了!

當時超想哭的…心想:完了!我要缺考了!慘了慘了!

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教室的位置,後來有位好心的日本同學來幫我,

後來才發現是這星期才考試,而且教室是在二樓,不在一樓=_=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不過還好搞清楚正確的教室位置了(笑)

結果星期二也是,想說沒有考試,那應該就要繼續上課吧…

殊不知教室都沒有人,沒錯!已經不用上課了T_T......

我想這是老天爺在警惕我,要認真的讀書!把最後的期末考好好考完吧(笑)

IMG_6250

07/28 上星期六,去了算是東京年度盛大祭典之一的「隅田川花火大会」

在這之前去了チョークアート展覽,老師說那你現在要去排隊占位子了嗎?

我說蛤!?有這麼誇張嗎@_@ 我確實太小看這場煙火大會了(笑)

從赤坂見附站坐著淺草線電車…直到終點站…整個快窒息了!因為冷氣也不強,

加上人無敵的多到不行…好悶好黏超不舒服的啦>_< 一度還真想下車回家(笑)

人雖然很多很多,但如願以償的看到美麗的煙火了

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回憶!隔天去上課,大家都在討論「隅田川花火大会」

在場只有我現場去看!大家都非常驚訝,哈哈!

不過能看到煙火,有去現場看真的是太好了(笑)

雖然我還蠻想穿浴衣去看煙火的說…但還是算了吧!哈哈

IMG_6169  

上星期五是鰻魚日但我吃了星鰻(笑)

因為鰻魚太貴了,雖然有一度衝動想買(笑)

不過星鰻也好好吃哦!

重點是明明是超市的便當,還能這麼好吃T___T太感動了!

星期五考完試之後,學校方面都結束了!接著又是旅行的開始囉

這幾天在忙著打包行李,清理房間,找到好多好多的回憶^_^

身邊的同學們考完試就要準備回國了,突然覺得有點寂寞感覺(驚)

害我也開始越來越想家了(笑)居然是在這時候才開始想念(?)

 

 

再3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