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7     

四月底五月初是日本的黃金周

但我一直以為放假是放一個星期的意思(驚)

不過既然都放假了,當然要好好的痛快玩樂囉(笑)

IMG_2164 IMG_4828

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一直都保持聯絡的好朋友飛來日本找我了!!想到去年三月我們還計畫要來東京玩的說。

這四天真是用盡所有力氣跟體力在玩樂耶(笑)話說能夠在新宿車站前的路邊攤吃拉麵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重點是我們這頓宵夜完全是免錢!!!感謝旁邊的日本大叔請客!!!人好好喔(笑)

IMG_4860 IMG_4862

好天氣,原定計畫要去富士山看美美的花海說T_T 不過還是有來御殿場啦!!

但我居然來不及拍富士山…到了下午就霧濛濛的看不到了啦(泣) 

IMG_4883

一蘭拉麵 幾乎來東京玩的人都會推薦耶!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吃(驚)!

湯頭相當濃郁,麵條也QQ的,我開始愛上拉麵了!!!

IMG_2180 IMG_2182

我們從第一天開始就已經把話講白了,這四天就是要瘋狂的吃吃喝喝所以吃完一蘭之後,接著來炭烤店續攤囉!

這家是以海鮮為主的炭烤店!氣氛超好的啦!食物也很新鮮好吃喔!

IMG_2191 IMG_2197

接著接著來到不一樣風格的居酒屋(?)燒烤店(?)煎餃還蠻好吃的,很特別的醬料。  

IMG_2193  

還有綜合的烤肉串

IMG_2200

不免俗的還是跑來築地吃生魚片囉 真是太太太幸福了啦!

IMG_2202  

好好吃的拉麵唷!真的是不一樣的口感,湯頭也相當清爽不膩唷!

IMG_4984

晚餐也是宵夜(?)一樣是燒烤類,哈哈!超大超大的蝦子!!

IMG_2236  

最後一天吃了迴轉壽司。我們很厲害,想吃得幾乎都有吃到,該去的幾乎也都去了呢!

好壯觀的大門!!!!   

表參道,最近新開了一間「TOKYU PLAZA」 裡面的品牌雖然不多,但都是相當特別且有設計感的喔!

而且裡面還有戶外休息區,可以喝著咖啡,吹著涼風,聊著天…真是太棒了啦

IMG_2315 IMG_4988  

排了半小時多的隊…終於吃到美國冰淇淋「BEN&JERRY'S」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耶!表參道這條不時都會看見大排長龍的場景。

IMG_4996     

接著又來排隊等著吃知名的豬排專門店「まい泉」真的可以用筷子就能切開豬排耶!好嫩好好吃!

IMG_2340

去了才剛開幕不久的台場CIYT「ダイバーシティ」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IMG_5005  

記得上次來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時間過好快喔>_<

IMG_2425

去看了花祭!!! 連繪馬都很可愛

IMG_5019  

可惜前幾天都狂風暴雨,藤花就變少少了>_<

IMG_5084 IMG_5040  

這是今日主角天空樹螢火蟲(自己亂取)好美喔!藍色的LED燈飄遊在隅田河川上,我的也在裡面喔(笑)

當下的場景以及氣氛真是難以忘懷 真是難得的經驗呢!!還好有早起來排隊!!

焦糖餅乾口味=)) 

這個月吃了不少冰淇淋,沒辦法天氣越來越熱了!但到傍晚還是涼涼的。

IMG_3013 

也開始每天喝酒(?)其實根本就沒有酒精成分啦!都是氣泡飲料而已!

重點是無糖分,零卡路里喔

IMG_3123

去吃了一家以蔬菜為主的有名蛋糕店喔!這是葡萄柚與檸檬結合的口味,很清爽不甜膩!

IMG_3328 IMG_3332  

我很俗氣,前幾天才第一次去逛109(笑)裡面太多太多品牌了,逛得眼花撩亂了!!

接著去了也是最近才新開幕的涉谷HIKARIE」裡面的品牌及擺設營造出來的感覺果然大大不同,好喜歡這裡喔

IMG_3139 IMG_3389  

今晚的東京鐵塔是藍色的 接著前天才去看Skytree好美喔!今晚是紫色的^_^

IMG_3111

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做看看蛋餅,終於終於…實現了(笑)

最近開始想要過健康的飲食生活(笑)所以開始吃生菜沙拉了!

配上芝麻醬,實在太好吃了啦!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再賣呢?

IMG_3217      

我家外面的小樹,不知不覺都長出了綠葉,而且好茂盛喔!!!

最近的天氣很怪異,不是狂風暴雨外加打雷閃電就是晴朗好天氣!!很極端!

一轉眼…今天已經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了阿!

想到只剩三個月…就會不自覺得想嘆氣。真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笑)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