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tic48  

千葉・勝田台  巷弄中35年的法式蛋糕店「 VIN ROSE」

営業時間: 10:00-19:00

定休日:    週三 

住所:    千葉県八千代市勝田台1-36-10

アクセス:   京成勝田台駅南口よ,徒歩5分

相關連結: http://www.geocities.jp/vinrose2/index.htm

 

2011/12/29 今天要去千葉以北的地方囉(笑)

想到就很興奮,因為都沒來過。先是到千葉→京成千葉→京成津田沼→勝田台

雖然要換兩次車,不過到勝田台時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笑)

又是個不一樣的體驗

「勝田台」 周遭都是住宅區,但算是相當熱鬧的呢!

除了到千葉需要換兩次之外,生活機能都很齊全,很方便的!

車站一出來就有很多商場及餐廳等,沿路上還有賣便宜壽司,居然不到日幣兩百元(驚)

因為剛好中午的時候到,所以看到很多都在賣熟食及便當店,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沿路上兩側都是像這樣的公寓。

中間黃色招牌的咖啡店,讓我感到很有興趣(笑)看起來很復古呢!

直直走…走到了十字路口,有千葉銀行、警察局及圖書館,

再前進一點就有學校及公園!住在這裡也好棒(好像都沒說過不好的耶。笑)

  

來回走了兩三次…發現我要找的這家店居然公休!!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耶…

後來決定來這家冒險一下(笑)被這個法國色彩及獨特建築給吸引住了!

這家「 VIN ROSE」是一間法式蛋糕店,古典的裝潢設計,位子不多,

主要都是外帶回家的。坐在這陸陸續續看著客人上門,感覺都像是熟客,

只花幾分鐘的時間就選好蛋糕帶走了!

  

像我就猶豫了好久…每一種蛋糕都好美、設計的好別緻喔!

後來決定點了這個「草莓可麗餅」

 

造型相當的可愛,像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又像是可愛的花苞

這樣的造型,我好像沒見過呢!

天那!實在是讓人捨不得吃啊!!

因為外面實在很冷,雖然出著大太陽…但千萬不能被騙啊(笑)

因此我飲料點了「蘋果茶」

 

淡淡的蘋果香味熱呼呼的喝…終於暖和起來了!

「草莓可麗餅」真的很好吃,軟QQ的外皮像是麻糬一像的口感,

內餡則像是草莓香草慕斯的感覺,好好吃喔!重點是不會過甜且不膩

吃飽後在這附近散步了一下…感受當地人的生活(笑)

 

剛才說很復古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後來也去了書上有介紹的「daibeam」雜貨店,空間超級小的,但雜貨種類是蠻多的,

可是旁邊就是不動產賣房子的小小辦公桌,所以有點小尷尬(笑)

又發現一間也是相當復古的麵包店,哈哈!

接著在要離開之前,去了misterdount買了甜甜圈

期間限定口味…怎麼在東金這裡沒見過阿!草莓巧克力口味

還有我最愛的抹茶!!!實在太難得了啦!!

因為在日本一直都沒看到抹茶系列的甜甜圈,

反而是台灣的misterdount一直在推抹茶季節限定。

好吃好吃!不會膩。

  

話說今天帶可愛的Duffy出門唷超可愛的

接著要前往千葉去散步了阿~

o-matic56

o-matic57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