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tic54  

東京・神楽坂 美味的叉燒洋風拉麵「麺屋 ふうふう亭ラーメン」

営業時間:中午 11:30-15:00

               晚上 17:30-24:00

     假日 中午 11:30-16:00

                晚上 17:00-22:30(周日至21:00)

住所:〒162-0805 東京都新宿区矢来町118 石本マンション1F

アクセス:地下鉄東西線神楽坂駅2番出口徒歩1分

相關連結:http://www.feu-feu-tei.com/

 接著來到了我最愛的「神楽坂」  「かくれん横丁」,有名的石坂街(?)  

話說 「神楽坂」已經成了我最喜愛的地方之一了(笑)到處都有令我驚奇的發現坡道上的店家,有點像台灣的

天母一樣異國風情,但走到巷弄像是到了江戶時代的感覺,石鋪狹窄小街道,連建築都是日式建築唷!像是與現代

世外隔絕的一樣…還有埋藏了許多具有特色的小店及餐廳讓我一去再去,好想再去啦(笑)

 這裡有很多間有特色的小店喔~  

「神楽坂」不算是觀光場所,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更喜歡(笑)

當時在台灣剛好看到有位日本插畫家兼具作者出的「東京角落」的書,

裡面恰好有介紹到「神楽坂」因此在心中默默開始計畫,一定要來看看(笑)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神楽坂」當然還不夠囉!下次還想再來這裡散步(笑)

「ふうふう亭」ラーメン店 

哈哈!越扯越遠…快點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美味拉麵吧(笑)

說實在,其實「神楽坂」有許多異國美食,法式料理應該算是比較有名還有義式及日式居酒屋!

如果想吃拉麵的話,那就來這家準沒錯囉(笑)對於拉麵沒什麼興趣的我,居然也喜歡吃

「麺屋 ふうふう亭ラーメン」會不定期的推出新菜單喔價位算是中等價格,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共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MENU 

menu,相片及介紹也相當的詳細。

 

而且還有組合優惠喔!選三樣單品只要日幣一千呢

很多人來到日本的餐廳,對於只提供冰水或熱水感到很不解…明明這麼冷的天氣,

為何還要給我加了一堆冰塊的水啊!但對於日本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事,反而給溫開水…他們會覺得很奇怪。

我想這就是每個國家的文化習慣不同的關係吧

「熟成味噌ラーメン 850円」味噌拉麵 

「熟成味噌拉麵 800円」

這是冬季限定的口味唷當然要點來品嘗看看囉!味噌湯頭相當的濃郁呢!

話說這家的還有一個很棒的優惠,不論是中午或晚上來吃,

這些拉麵都可以免費升級大碗唷是不是超好的啦!

「味玉ラーメン 800円」半熟蛋拉麵 

「味玉拉麵 800円」

「ふうふう亭スペシャル 980円」招牌拉麵,好喜歡這種肉喔!好吃

「ふうふう亭スペシャル・招牌拉麵 980円」

招牌特別的拉麵,裡面除了溫泉蛋之外,還有餛飩唷!料很多呢

「グリルチャーシュー麺 1000円」叉燒拉麵 

「グリルチャーシュー麺・燒烤叉燒拉麵 1000円」

天那!我好喜歡這種叉燒肉喔!很像牛排那種網狀燒烤方式,跟一般的叉燒肉截然

不同,一點也不會肥!好好吃

  

有機會來到「神楽坂」,不妨來品嘗看看洋風拉麵吧!叉燒肉實在太好吃了啦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