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啊(笑) 看了我現在也好想吃喔

自以為蛋包飯…オムライス

柳葉魚卵還是緊追著我不放,所以今天早餐還是有它(笑)

今天早餐算是蠻成功的,哈哈!

自以為是蛋包飯,其實有些飯還掉出來…。

「シャンプルとしまむら」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而且還有點熱…好像27度吧!跟昨天差超多的啦

很努力的騎腳踏車到這裡來…聽說還蠻好逛的^_^

「シャンプル」「しまむら」這兩間是連接一起的,但賣的商品不太一樣,

逛了之後我比較喜歡「シャンプル」的東西,服飾類的話幾乎不到五千円,

大多都兩千左右耶!好便宜^_^如果不在意品牌的人,還蠻適合來這裡逛的喔!

原本想買雪靴的,沒辦法!太便宜了啦!

但又想說天氣還這麼熱,到時再買吧(笑) 所以只買了一條毛毯,好可愛喔

「K's」

對面是「K's」主要是賣電器用品,還有手機等等,還蠻有名的電器購物中心喔!

「Big House」

接著要去的是「Big House」去過的人都說好便宜,讓我好心動喔!哈哈

空間相當的大,今天人超多的,但商品還是擺的好整齊,連青菜類都是…

會有購物的慾望!哈哈,連價錢都很一致喔!

肉類一律五百円,然後滿滿的一盒,火鍋料也是呢!

豆芽菜才十円而已呢!你說怎麼不想買呢(笑)

這棟湖水綠的房子,超美的!仔細看才發現他居然是牙醫診所!

好吧!其實這裡都這樣啦!

「不二家」 ペコちゃん^_^

「不二家」

ペコちゃん超可愛的啦!今天來的目的是要來「アップルパイ.蘋果派」

大好きなぁ~

優惠價900円只到今天喔!哈哈,一定要來買囉(笑)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昨天無聊畫的…哈哈哈!

 

好可愛的毛毯,如果能再有張小桌子就好了^_^

川島ママがくれた^_^とってもおいしかった

川島ママ、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メイロンパン」當時我以為是哈密瓜口味的麵包,沒想到居然是因為外觀像哈密瓜

所以才叫「メイロンパン」(笑)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外酥內軟,濃濃的奶香味

チャンハン、成功した(笑)  

今晚豐盛的晚餐:菲力牛肉與味噌炒飯 意外的好吃,哈哈!好開心^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二家 蘋果派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