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三日 朝食

十月十三日

昨天終於買到便宜的雞蛋了,也結束了連續好幾天的土司早餐,

雖說我昨天也買了便宜的吐司(笑) 除了烤吐司之外,還有其他料理方法嗎?

是該來找找,哈哈!來研究研究

好久沒煎蛋了,沒想到還算成功,雖然好像快焦掉了(笑)

裡面有磨菇、紅蘿蔔,上面是柳葉魚蛋(沒辦法還剩很多),還加了Q比美奶滋(0熱量?)

昼食:甘いもの^_^

SAVE ON,買了香蕉蛋糕、甜甜圈。

  

由於午餐都是甜食,所以買了無糖的烏龍茶來配,哈哈!

ドーナツ^_^   

甜甜圈真是一級棒,我喜歡那個口感好好吃^_^

バナナケーキ・香蕉蛋糕 おいしい~

香蕉蛋糕,不是只有麵包是香蕉口味,裡面除了鮮奶油之外還有香蕉醬(?)好吃

晩食:クリームシチューカレー・奶油咖哩  

晚餐:又再度挑戰咖哩飯,這次是奶油口味的,味道有點偏鹹,

畢竟我丟入八人份的咖哩粉…

話說我居然把鍋底給烤焦了…T_T,所以上面黑黑一點一點是烤焦留下來的證據(笑)

やっと見えた^_^  

「一個月又四天」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又四天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出發前,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相當複雜;現在似乎都已經

習慣了,沒想到我適應能力還不錯(笑)有了便利的網路,

可以跟家人還有朋友聯絡,真是太棒了^_^在這個月裡,

有達成了自己訂下來的小目標,而且我發現我在這裡反而

都沒有賴床(笑),最晚八點半就起床了喔!真的很佩服我

自己,哈哈!接下來就是困難的挑戰了吧!不論是考試或

是上課,重要的是會話能力,希望能在往後的幾個月裡能

快點適應、學習。

 

「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把平凡的事物變得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