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てもおいしかった^_^  

又再度展開了一個人的冒險旅程,其實根本就是要去逛街而已啦!(笑)

憑著上次的印象,及事前做好的功課,準備出發囉^_^

十月二日  

今日早餐:其實差不多啦,只是炒蛋裡多了甜甜的紅蘿蔔,還有新買的巧克力,自己

還加了牛奶,真是好喝呢!而且很便宜喔!

千葉に行こうよ^_^  

買好車票,等著09點53分的電車。今天變得好冷,大約18-22度吧!

  

「ペリエ」是在千葉車站裡的百貨公司,超級超級超級好逛的,

真的不誇張!裡面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是我喜歡的,還有可愛的

森林系品牌及生活雜貨,還有我忠實的日系品牌都有喔!

超級方便的啦!逛完這一條就不必去東京逛街了啦(笑)

「ペリエ」逛到「C.one」  

逛完「ペリエ」之後,會接連到「C‧one」這間的話就真的比較像台北地下街那種感覺,

但還是好很多的呢!外面有一間我喜歡的店,賣的服飾及鞋子配件都超便宜的啦!也成了

我來這都會想去逛的店之一,立刻放入口袋清單裡(笑)

JUNNUの4階からSOGOに行く  

逛完「C‧one」之後,旁邊有一間百貨公司「JUNNU」,裡面的品牌就高級許多了,

相對的單價也不太便宜,B1是ユニクロ,二樓則都是辣妹品牌,每個店員都無敵瘦的啦!

三樓是比較熟女、上班族及主婦系列,四樓則是自然鄉村風格,還有生活雜貨,

我想這比較適合我吧(笑) 意外發現有我愛的AT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接著可以由四樓的通道連貫到「SOGO」,這是不是太方便了啊!

SOGOの7階に。登山用品店,也太吸引人了吧!  

看著樓層介紹發現八樓有LOFT,立刻衝上樓去逛囉!賣場真的好大,雖說當然沒有比

有樂町門市大啦!但還是可以逛個快一小時(笑)

這間登山用品店是在九樓,跟在台灣看到的登山用品店截然不同,會讓人想進去逛的衝動!

下次一定要帶我爸爸來 隔壁有很大間的書店「三省堂」,也是可以花上一個小時吧!

「TULLY'S COFE」

直到下午兩點多才願意吃午餐,呵呵!

「TULLY'S COFFEE」

算是連鎖咖啡店,昨晚已經先看過網站,還有menu了(笑)

生意超好的,客人不斷的湧進…還好有找到位子^_^

抹茶ラテ

「抹茶ラテ 抹茶拿鐵」

濃濃的牛奶香,還有抹茶的味道,完全不會甜!好喝呢

ハニーウォルナッツドーナツ、大好き(L)   

「ハニーウォルナッツドーナツ」

超好吃的,QQ的嚼勁,甜而不膩的蜂蜜,配上抹茶拿鐵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電子レンジで便利だよね  

今日晚餐:鱈魚子義大利麵 真是好吃耶,因為太懶了,直接買冷凍食品^_^

帰るよ~  

今天算是又完成了一個挑戰(笑) 哀,真的要開始實施

節約生活了,耶!要開始著手做咖哩囉^_^

IMG_3520.JPG  

希望你可以趕快回來,不要忘了還有好多好朋友在等著你,要一起笑嘻嘻的過每一天!

雖然沒辦法過去看你,但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葉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