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間中央公園  

這天,我等了很久…錯過了有三年之久。

從那年沒有勇氣的我,到現在滿滿的勇氣,

說真的不簡單。

對我來說這是個人生之中的轉捩點,

也是邁向夢想的起點。

踏上太陽旗的國土之後,才深深感受到…我已經往夢想踏出了一大步。

這感覺是如此的真實且抱持著不安的心情。

  

看見美麗的公寓,放眼望去是綠油油一片草地加上充滿小孩嘻笑聲的公園,

一戶戶乾淨且整齊的住宅,完全沒有垃圾出現在街道上,親切且有禮貌的駕駛者,

安全且放心的交通,總是帶著笑容的行人…

我很開心能這麼幸運的擁有這完美的一切,這就是我想要的簡單平凡且充實的生活。

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看待,變成有意義的每一天,且用盡所有力氣及努力過完

直到闔上眼的前一秒。

 

昨日より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ります!

さらに毎日笑って過ごし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