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日系品牌也是最常去的地方(笑)

不論是雜貨上的設計風格或是擺設成列方式,還是午茶方面的

餐點組合及味道口感都相當的喜愛真想在那裏工作(笑)

但說真的,比起用餐,我更常購買AT的雜貨用品,畢竟每次看

到推出新的系列及商品都會忍不住想買!就像是MOS一樣(笑)

  Facebook 

AT 

(取自於「Afternoon tea」 )  

來簡單的介紹一下「Afternoon tea」的menu部分吧:

‧飲品

‧紅茶

‧主餐

 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及沙拉。

‧甜點

‧美味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10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特別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甜點套餐(14:00-17:00)

 任選一道甜點
 加100元即可搭配120元飲品。

‧限店料理

 (微風本館「蘑菇起司歐姆蛋佐紅酒牛肉醬」看起來好好吃喔>_<)

 (還有統一阪急「覆盆莓巧克力舒芙蕾」也好吸引我喔)

‧人氣料理、季節限定料理

 

2009@ Oct 16.

這次用餐是在天母SOGO門市,

記得那時天母SOGO才剛開幕沒多久呢(笑)

 

用餐空間算是還蠻寬敞的,而且比起這裡,

新光三越南西店門市比較吵雜一點,

在這裡用餐讓人感到舒適放鬆及悠閒,很喜歡這裡呢

只是簡單的花卉擺設也讓人覺得格外特別呢。

我喜歡AT對待客人的用心,座位旁都會有竹籐籃可以放包包,

這樣貼心服務是我第一次遇見的

 

吃飽後,可以到旁邊的生活日常雜貨逛逛,真是太完美不過了啦

 

今天點了套餐,附餐濃湯為「南瓜濃湯」,很香濃,好好喝!

 

有好喝的濃湯,當然要配個好吃的麵包囉!

真的很特別,配濃湯更是好吃。

抱歉,我實在忘了這兩道的菜名>_< 

 

不過都很好吃喔!讚不絕口呢!很推薦

附餐飲料為「奶茶」 

  

悠閒的午後,不妨來天母這裡散散步,來個下午茶吧(笑) 

2010@July 15.

2010@ July 15.

這天也是下課後來南西店用餐囉!客人依然的多…

我們等了一會才有位子。

但我想我是記憶力退化了吧,已經把飲料跟蛋糕的名稱給忘光光了(笑)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真是不專業的食記>_<

 

 

很抱歉,我忘了這是什麼>_< 不過印象中也是很好吃的啦

是不是太美味了啊!  

「巧克力戚風蛋糕/チョコレートシフォンケーキ」$150

上面有香蕉片、藍莓及草莓,

搭配上這滑順且綿密的比利時巧克力鮮奶油,

還有可口的巧克力醬,實在是太完美了,好好吃呢!推薦喔

但還是最愛這個呢

「莓果戚風蛋糕/ストロベリーシフォンケーキ」$150

平常對於蛋糕沒什麼興趣的我,好喜歡這個喔(笑)不喜歡太甜太膩,

重點是AT的鮮奶油相當特別,

我想因為是法國頂級的關係吧(笑)很細緻滑順呢

而且還有酸甜的藍莓,所以不會讓整塊戚風蛋糕這麼甜,

好好吃!大推薦

[果香沁凍] 好好喝喔(L) [蜂蜜葡萄柚冰茶] 超好喝的(L)

2010@ July 07.

這次用餐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二樓,

因為還蠻喜歡來中山站附近逛街的,除了有三間新光三越之外,

還有陸陸續續越來越多有設計感、很有風格的小店及特別的餐廳,

相當的吸引我呢(笑)

左‧果香沁凍」 很清爽好喝呢。推薦 

右‧蜂蜜葡萄柚冰茶」超好喝的!很推薦喔

豪華套餐

這次我也是選擇了套餐,湯的部分好像是冬瓜湯那種的,

清爽不油膩,好喝喔!

不專業的我,一樣忘記了…>_<

雖然覺得價位上有點偏高,但我覺得套餐方面的分量還蠻多的,

所以可以2-3人平分,還能點其他的甜點及飲料等,

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料理喔(笑)

推薦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