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July 31 見義勇為的Q比   

平常只會在心裡見義勇為,卻默默不敢出聲的我,在超商發現有個舉止行為怪異的女人

偷偷的把麥香紅茶放進側背包裡,我當時看了有點驚訝!因為從沒親眼看過這種事情

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眼前過。我就一直在旁邊盯著她看,看她還想做出什麼事情來,

摸了摸巧克力、口香糖,她的眼睛完全不敢看任何地方,最後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

超商,我當時超生氣的!當她經過玻璃窗時,還看了我一眼,我整個很兇狠的看著她。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沒想太多的衝出超商,立刻叫住她:「為什麼你要偷東西!」

當時她還喝著麥香紅茶,裝傻的說:「什麼!偷東西阿!我沒有偷阿」我說:「那你再

喝什麼!」她有點愣住了說:「這是剛才買的阿!」我說:「你有付錢嗎?那發票拿出

來啊!」她又再裝失意了說:「咦?我剛才沒付錢嗎?阿!對了啦!我好像忘了付錢了耶」

打開零錢包又說:「欸,那我拿五十元好了。」就默默的回超商裡,我就跟在後面盯著她…。

我爸爸說:「你幹嘛這麼多管閒事!就不要惹到不該惹的人。」

但我覺得偷東西這個行為,本來就是不對的啊!連小孩都知道的嘗試,不是嗎!

看她這樣感覺就像是累犯了好幾百次了!雖然說她下次也許還會再偷東西吧!

但至少給她一個警告了,不是嗎!真的很令人生氣耶!

 

能夠完成一件正確的事,感覺真好!

By the way…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放上小鹿Q比(笑)

但是不是超可愛的啊!真想蒐集整個動物系列呢!還有水果系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