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咖啡」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82巷1號1樓

   星期一 13:00-23:00

 星期三至星期五 13:00-23:00

 星期六與星期天 11:00-23:00

 (02)2874-0995

 「鳥咖啡」Facebook

鳥咖啡

(圖片取自於鳥咖啡

其實地點有點小隱密,不太會去注意到喔!想當時我是隨意到處走走,

才意外發現的(笑)真是意外的小驚喜呢

「鳥咖啡」除了店內的擺設風格特別之外,店外也很美,像是在自家的小庭院似的。

還有個特色是…有提供塔羅牌的服務爵士樂的享受唷!

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爵士鳥夜」每週一 晚上八點半起

「塔羅鳥夜」每週四 晚上八點起

「巫婆武姐星座占卜」每月第一個週五 晚上八點到十點

「小林老師紫微命盤」每月第二個週六 下午三點到六點

「Eggenberg Jazz Night」夏季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五 晚上八點半起

HAHA!是不是很豐富啊(笑)好想幾乎一整個星期都在「鳥咖啡」裡度過喔!

 每天晚上都好充實呢,加上能夠視覺的享受及又能夠填飽肚子(笑)真完美

2010@ Mar 27,28 連續二訪  

其實「鳥咖啡」經過了好幾次,卻一直沒有勇氣進來…(笑)店的外觀很吸引我,

但店內不知道長的什麼樣子,而且感覺空間還蠻小的,很怕尷尬(笑!哪來的邏輯啊)

可是這天鼓起勇氣進來啦!店內客人不多,我選了唯一靠窗的位子

是不是很可愛啊!雖然說這樣要盤坐或雙腳打直(笑)但我可以接受的,反正對面

沒人啊!而且有大大的窗戶可以觀察外面的人(笑!好像變態)加上陽光的照射下

來…真是太完美了

來介紹店內裝潢吧: 

這是剛進店內的擺設,有鄉村雜貨的風格

 

店內的一角,擺買許多書籍、咖啡豆包,牆壁

掛著許多相片,我喜歡那樣子的擺設方式

 

這是其他座位,也很可愛呢

 

那是飲料吧檯加上櫃台(笑)還有一般的座位。

是不是很棒呢!為何我會聯想到希臘呢(笑)

這樣的擺設方式,我好愛喔但我覺得我應該會擺得亂七八糟(笑)

2010@Mar 27. 很逗趣的menu

既可愛又有趣的menu,可惜我沒有近拍…

因為餐名都好有趣喔(笑)很吸引人。

那麼,來看看美味的小餐點吧:

無敵濃郁的「南瓜濃湯」

HAHA!我好喜歡這張喔,鮮黃色的「南瓜濃湯」(看起來就很濃郁好喝),

加上自然光的照射真是加分了不少呢

 

餐點裡的每日濃湯…「南瓜濃湯」

剛好是我的最愛,超級好喝的啦!很濃郁香甜。很推薦喔=D

今日午餐「一點都不鳥 大滿足」

「一點都不鳥 大滿足」 $180

餐點裡有每日濃湯、精選法式麵包及甜點盤。

我當時以為分量應該很小,萬萬沒想到如此的多…我覺得兩個人share剛剛好呢!

「8種口味的麵包」

精選法式麵包…共有八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平常對於麵包還好的我,好愛這八種不同的麵包喔

抹茶紅豆、起司、芝麻等口味,都好喜歡喔!很推薦喔

看了是不是超美味的啊!最後我只吃了幾塊麵包而已,實在太飽了啦(笑)

剩下的,當然要打包起來,當作待會打工的晚餐囉!真是幸福。

「地瓜馬鈴薯沙拉」 

甜點盤…「地瓜馬鈴薯沙拉」

挖~正中紅心!根本就是我最喜歡的啊(笑)不管是地瓜或馬鈴薯,我都好愛喔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笑)很推薦喔

2010@Mar 28.「臻果牛奶」好好喝

「臻果牛奶」

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愛咖啡,所以看了看就決定要喝這個(笑)

其實他有好多口味喔,讓我猶豫不決了好久。

千萬不要小看他這樣子,真的好好喝!臻果的香味,好愛啊

在暖暖的冬天裡,最適合不過了啦!(雖說已經春天了)很推薦

但不專業的我,忘了價錢是多少,真是抱歉…

「一點都不鳥 小心點」+$50

任一杯鳥咖啡(含單品或義式)加50元,

就有每日精選法式麵包甜點盤喔!

麵包方面,共有五種口味喔!相當好吃呢

而且還蠻實惠的組合耶,只要加50元就有

這麼多好吃的麵包,真是太划算了!推薦喔

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收穫呢(笑)喜歡這裡的擺設風格及好吃又好飽的美味餐點,

 真是大大加分呢因為很常遇到裝潢很美,但餐點上卻不怎麼好吃的店,相信

 每個人都有遇到過的經驗吧(笑)所以真是開心呢!找天來小異國天母散步時,

 別忘了來「鳥咖啡」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茶吧!吃飽飽再去逛市集吧(笑)

推薦度:★★★★★

By the way…

「小異國」= 天母

因為每次來到這裡,總是感到特別悠閒放鬆的感覺。

加上以前有許多美軍等居住過,以及現在有美國學校、日僑學校的關係,

還有很多外國人的出沒(笑),所以自己亂取為「小異國」

讓我聯想到美麗的「神戶」,感覺好像呢!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咖啡 The birds cafe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