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來starbucks的次數幾乎都在六月的時候(笑)再來就是十二月。

2011@June 02  

2011@ June 03.
看到「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就知道夏天到了!
還外加點了很健康的
「波菜薯泥蛋堡」

「波菜薯泥蛋堡」  
當今日午餐,還不錯吃呢!算是裡面熱量較低的。

今日午餐=)  

2011@ June 08.
35度的高溫最適合在咖啡廳裡度過那炎熱的下午,
但想必一定有會有一堆觀光客的到來。

「臻果拿鐵與玫瑰蜜香茶拿堤」

飲料為 「臻果拿鐵」「玫瑰蜜香茶拿堤」。

 「蔓越莓卡諾里」  
甜點為「蔓越莓卡諾里」
我還特別要求加熱(笑)
因為上次店員有推薦過,所以想試試看,果真意外的好吃!
這是義大利傳統點心,外面是千層酥皮,很香甜!
包裹著卡士達,因為搭配著微酸的蔓越莓,所以中和的恰到好處

2011@June 09  
2011@ June 09.
今天想換點不同口味,「抹茶拿堤」
改為微糖,剛剛好。
抹茶味相當的濃,好好喝

「藍莓乳酪蛋糕」

感謝親愛的千惠請我吃甜甜蛋糕「藍莓乳酪蛋糕」很好吃
「香芋奶油布丁蛋糕」  

「黑麥鮪魚帕里尼」  

「香芋奶油布丁蛋糕」
個人覺得太甜了!不然芋頭香味很喜歡。

「紐約乳酪蛋糕」  
「紐約乳酪蛋糕」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乳酪蛋糕,這個我也好喜歡

我喜歡人少的感覺。  
2011@ June 10.
今天應該是最早來的一次吧(笑)果然很有很多位子,真難想像其他人到底是幾點來這。

 

「黑麥鮪魚帕里尼」
無法想像看似健康的三明治,為何熱量可以高達420大卡?
不過確實很好吃(笑)還有高達550大卡的「花生乳酪怕里尼」可以做選擇。


 

「抹茶紅豆慕斯鬆餅」
其實原本是想點鹹的餐點,但卻被可口的抹茶給深深吸引了。

「抹茶紅豆慕斯鬆餅」  
現烤的酥脆鬆餅搭配上抹茶慕斯真的還不錯吃,但久了會有點膩。

最後還是覺得楓糖是最佳的搭配方式(笑)

  

  

  

「荷蘭焦糖煎餅」  

 

 

「荷蘭焦糖煎餅」
說實在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大一樣,以為是酥脆的餅乾,居然吃起來是軟的!
不知道是融化了!還是本來就這樣的,不過還可以接受,還不錯吃!而且焦糖跟外面的不一樣。
店員還說冰過更好吃哦!下次來試試看,現在優惠兩片75元喔 !原本一片就貴貴的50元!

2011@June 08  
2011@ June 14.
這禮拜要特別早起到starbucks報到(笑)
每次走到二樓時,總是害怕著看到人滿滿、沒有位子,
還有貼心的千惠總是特別早到(L)

「無花果桂圓麵包」    
「無花果桂圓麵包」
外型就像花一樣,外皮相當的酥脆裡面有無花果乾,
以及香甜的無花果蜜,還有桂圓及核桃,很巧妙的組合
但意外的好吃,很適合當早午餐,因為飽足感十足。

2011@June 14
因為剛好在11點前點餐,所以選擇了優惠的早餐組合
今天喝了香草密斯朵(這是第二次喝,忘了說要半糖),
太甜了!這樣的早餐組合只需110元,算是蠻實惠的哦!

2011@June 16 
2011@ JUNE 16.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
裡面的火腿不會太肥,算是瘦肉。搭配著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士,加熱過後更加好吃喔!

 

「鮮蝦烘蛋貝果」
「鮮蝦烘蛋貝果」
算是最近的新品之一,一直想嘗試看看!但裡面有生菜,讓我不太敢吃。

好好吃哦!  
後來發現生菜沒有很多,於是決定點來吃看看=)加熱過後,還不錯吃
尤其是裡面的鮮蝦烘蛋,煎得很酥、很香,超級適合當早餐的。

 

2011@June 17  
2011@ JUNE 17.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終於能擺脫這個夢靨了!
也是最後一次在這裡念書了吧(笑)
這次也是我最早到的一次!

「焗雞麵包」
今天點了之前吃過的
「焗雞麵包」
,香料起司麵包配上了燻雞肉及起司,還有洋蔥!
真的還不錯吃!而且分量相當多,也很適合當早午餐。
飲料則是喝「臻果密斯朵」 (一下糖漿)甜度剛剛好!

個人推薦

 臻果密斯朵:★★

 香草密斯朵:★★

 抹茶拿堤:★★★

 玫瑰蜜香茶拿堤:★★★★★ 

 波菜薯泥蛋堡:★★★★
 蔓越莓卡諾里:★★★★
 藍莓乳酪蛋糕:★★★
 香芋奶油布丁蛋糕:★
 紐約乳酪蛋糕:★★★
 黑麥鮪魚帕里尼:★★★
 抹茶紅豆慕斯鬆餅:★★
 荷蘭焦糖煎餅:★★★
 無花果桂圓麵包
:★★★★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
 
鮮蝦烘培貝果:★★★
 
焗雞麵包:★★★★

相關連結

 「Starbucks」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cks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