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網站點我) …1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頂好名店城巷子後面)
 (02)2711-6112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Baby/

另外Hana還有五家分店為…
Mini Hana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巷子)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三峽北大店  
新北市樹林市學成路732號
環球板橋店  
北市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二樓
                (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 板橋火車站二樓)
momo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二樓

陸續開了好多家,目前只吃過Mini Hana店及忠孝店而已,
  有機會一定要全部都吃透透,相信裝潢一定很美(笑)

   
2009@ Aug 26.
炎熱的夏天。

話說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不論是燈光或是擺設上都好喜歡!

有種馬戲團的感覺(笑)
 

Hana menu,當時沒有很仔細的拍。

先來介紹裝潢部分吧:

 

  

面的擺設都是以英式鄉村的風格為主,也有許多日式雜貨的元素,好喜歡哦

 

是不是很適合小女生的下午茶聚會(笑)


 

其中一角,對於那顆舖滿黑點點的南瓜讓我感到興趣
 

像是車牌的可愛廁所牌子。
 

廁所裡的一角,簡單的幾張照片卻能呈現獨特的風格,好棒喔!


   

   

  

    

到處都是花花草草的,卻不會感到雜亂,好美哦!


  

我喜歡這個抱枕的花色

抱枕都好可愛啊!不同的花色都好吸引我!

  

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風格,每個地方都好想坐哦!


很喜歡這一塊,好溫馨好美哦!每個角落都不想放過
接下來介紹餐點部分:


咖哩類的餐點,因為太久了…所以不記得,但還不錯吃(笑)

這是我當時點的「香腸焗烤飯類」很好吃哦!強力推薦(笑)

  

 而且外觀擺盤也好美喔!不論是顏色上光線等怎麼拍都好好看耶!(心)


 

玫瑰拿鐵之類的…,忘了飲料名稱。顏色是不是很美啊!而且喝起來真的有淡淡的玫瑰味唷!

  

光看照片是不是就很可口了啊(笑)但我也忘了飲料名稱了啦!真的超級不專業的…

好像是巧克力什麼的…,不過對於Hana的餐點及飲料的評價都還不錯哦

 

好喜歡這個淺粉紅的杯墊哦!尤其是美麗的花邊,誰不喜歡呢(笑)

   在這裡待一個下午也不為過,焦香酥脆的鬆餅味撲滿了整間店,身邊周圍

      擺滿了自己喜愛的日系鄉村風格雜貨,柔和的色調及微黃的暖和燈光…

      抱著完美的夢想,看著喜愛的雜貨雜誌,那可真是一大享受呢(笑)

 

好喜歡這裡的氛圍(轉圈灑花)

 

聽說一店,重新裝潢了兩次的樣子,是該再去看看囉(笑)
  逛街逛累了,不妨來個姊妹下午茶吧!
  不要忘了要帶相機喔(笑)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