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une  
對我來說六月總是在忙著期末考、忙著畢業、忙著出國的狀況下,
眨眼間「咻…」的一聲就度過了。每到月底時,不是感嘆著沒錢,
而是感嘆著時間總是過的如此的快!
開始回想著…「這個月我到底做了什麼?學習到了什麼?領悟到了什麼?」

連上完四天看似輕鬆,其實有點累人的朱銘美術館的通識課後,
確實學習到許多…求學求知的態度,不顧一切的把一輩子的時間都奉獻,
台灣開始重視了兒童的藝術教育!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笑)

我也開始培養了「學習後反思」的習慣(這自己亂取的,哈哈)
每當上完了一堂課,花點時間開始回想上課內容及學習到了什麼?
每當看完一部電影,利用搭捷運的時間…回想著這部是要傳達什麼?
每當過完了一天閉上眼要入睡時,回想著今天是否有好好利用到?
還是白白的浪費寶貴的24小時呢?

雖然很喜歡漫無目的的悠閒過日子,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還不是時候。
現在更愛充實且忙碌的日子(L)
每當問起近況時,總是處於忙著準備考試、報告那些無聊乏味的回答,
但對我來說是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有了這些…才能證明存在的意義。
說穿了不就是想在這看似漫長,卻是飛快的大學四年裡…充實自己,
證明對得起自己及家人,不是白花父母辛苦的血汗錢!
真不想老的時候,想起大學時期…只剩嘆氣聲,腦袋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

話說那是我今天大破戒吃了三大球31的得意照(笑)
總是想搶在每個31號好好的佔便宜,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了!
但幸運的是現在買兩球送一球,是不是真的要來大吃一下啊!(笑)


努力過完每一天(笑)
 「できるかぎりのことを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