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an 20  
「瑪莎胡同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86巷19號
 週一至週五 09:00-22:30
 週六與週日 08:00-22:30
 (02)2368-9866

2010@Mar 19. 二訪   

OH!我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瑪莎胡同」的官網…
 基本的資料只能參考其他部落格了。

 由於我發現第二次來到胡同的照片沒有很多,
 因此決定兩次打在同一篇吧(笑)
 這樣感覺比較豐富!
 
   

 2010@ Jan 20/Mar 19.(連續二訪)
「瑪莎胡同」
主要是以黑白兩色為主,非常簡約的風格設計。
店外的設計不太起眼,一般人幾乎都會路過,沒發現這間店。


  

而且我發現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常客為主,很熟悉點餐方式,
很自然的打開自己的筆電或者是拿起書本看書,非常的安靜。


  

進門之後,就會覺得很舒服!
想找地方唸書的同學們,來這裡真的是準沒錯!
話說這整間店都採取自助式的,
像是右邊的架子上就擺著茶水自由供應。


  


接著來介紹餐點吧:

「燻雞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
份量十分足夠,當作早餐實在是最適合不過了(笑)

其實我不太記得菜名耶…好像是墨魚什麼的三明治吧(笑)
還蠻特別的餐點哦!


「79元早餐]  

「79元早餐」
光看這個價錢,再看這個分量是不是十分的超值啊!
再加上飲料可續杯唷!這真是太吸引人了啦!
飲料則是紅茶及咖啡可做選擇,但續杯到10:30喔!


「79元早餐]   

2010@ Mar 19.
我也是點同樣的「79元早餐」
哦!
對學生來說,這實在是很實惠的組合,還有價錢(笑)
真的很推薦喔


「馬札雷拉起司」   

「馬札雷拉起司」
這是推薦我來這間店的朋友所喜愛的餐點,上面鋪滿了熱騰騰非常濃郁的
焗烤起司,是不是聽了就超吸引人的啊!這道餐點好像在其他餐廳好像比
較少有哦!
還蠻推薦的


「泰式酸辣涼麵」   

「泰式酸辣涼麵」
如果覺得不會太餓,但又想吃一點來填飽肚子或者是不想要一直高熱量的食物時,
那麼選擇這道餐點再適合不過了啦!但其實分量是還蠻夠的。
食材相當多,而且確實有辣!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很推薦=D

   

適合唸書或是打報告的地方,那麼「瑪莎胡同」真的是很適合!
  以往我都是去starbucks唸書,但真的只能看個半小時…最久一兩個小時而已
  畢竟還是很多人去那裏聊天、談公事等,非常吵雜!
  這裡的音樂很舒服,加上來這的客人不是看書就是用筆電,所以相當安靜!
  而且這裡可以免費使用網路,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呢(笑)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唸書的好地方呢

推薦度:★★★★★

 

 找找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莎胡同咖啡館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