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9

最近終於有時間來好好整理之前所畫的圖。

每到休假時都想動筆來練習畫黑板畫,但實在太累完全不想動(笑)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了,熱到完全不想出門,終於有了想動筆畫圖的動力!

圖上:隨意訂了個主題並簡單打草稿,不知不覺就畫了一個下午,完成後有種充實感(笑)

IMG_9736

這張是學黑板畫的第一個作品,以咖啡為主題,搭配上方塊餅乾及牛奶花的搭配。

IMG_9742

第二個作品:以水果為主題,字體顏色都是自己搭配,好喜歡這種很強烈的明暗對比感。

IMG_9738

第三個作品:練習標題設計,這次學到不同字體,雖然過程有點複雜,但最後成果很滿意。

IMG_9737

第四個作品:是自己在家完成的,主題為夏日紫陽花,記得當時是2012年的5月。

IMG_9747

第五個作品:當時不在台灣,沒辦法與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因此畫了一幅黑板畫給媽媽。

IMG_9741  

第六個作品:左圖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笑)

第七個作品:右圖是送給哥哥的生日禮物,當然裡面都是哥哥最喜愛的甜點。

 

整理這些畫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好懷念起當時學習的過程,

當熱中於某件事物時,經常會忘記時間,一轉眼已經天黑了。(笑)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